学期交流
 
 
 
2021年夏季及秋季美国威斯康辛麦迪逊分校在线课程项目报名通知
2021-03-12

转国际合作处通知,我校将启动2021年夏季及秋季学期美国威斯康辛麦迪逊分校(UW-Madison)在线课程的申请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基本信息

1. 学校简介:

威斯康辛大学麦迪逊分校(University ofWisconsin-Madison)创建于1848年,位于美国威斯康辛州首府麦迪逊,是美国顶尖的公立研究型大学,也是世界上最富盛名的公立大学。该校是威斯康辛大学系统的旗帜性学校,是美国大学协会(Association of American Universities)的创始会员之一,也是美国知名的十大联盟的创始成员之一,被誉为公立常春藤。学校实际面积有一万零六百四十九英亩,共有八百五十栋建筑物,其中还包括了实验农场、植物园和健康科学中心。

威斯康辛大学麦迪逊分校在各个学科和领域均享有盛誉,产生了19位诺贝尔奖获得者,34位普利策奖获得者,9位美国国家科学奖章获得者,4位麦克阿瑟天才奖获得者。其拥有87位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士,26位美国国家工程学院院士,61位美国艺术与科学学院院士,8位美国国家医学院院士。

2. 项目情况:

1)夏季线上授课项目:不同主题的线上授课项目,授课时间持续2-10周不等,根据项目对应的不同学分收取相应的费用。(具体介绍及课程列表请详见附件,或网页:https://visp.wisc.edu/summer/

2)秋季线上学期项目:项目为线上授课形式,参与的申请人可以于4月15日开始自由选择自己感兴趣的课程主题。由于线上授课不需要获得学校签发的F1/J1签证,参与项目的同学可以自由选择学习1学分-18学分的课程。(具体流程可详见网页:https://visp.wisc.edu/online/

3. 课程时间:

夏季学期:2021年5月-8月,持续2-10周(依不同项目主题而定);

秋季学期:2021年9月初-12月下旬(依具体选课情况而定)

4. 项目费用:

线上授课项目根据学分收取费用,以下是威斯康辛麦迪逊分校官方给出的学分-学费计算表

(详情可见网页:https://visp.wisc.edu/cost/#per-creditStudents Without EnrollmentRequirements一栏内容)

学分

学费

学分

学费

学分

学费

学分

学费

1

$1700

2

$3346

3

$4993

4

$6640

5

$8287

6

$9934

7

$11580

8

$13227

9

$14874

10

$16521

11

$18168

12-18

$19815

注册费及其他文件费用:65美元(预计)


5. 申请基本条件:

1)面向对象:参加项目时须为我校全日制在籍在校本科生;

2)具有良好的政治和专业素质,无违法违纪记录;

3)成绩要求:GPA 3.0(4.0分制)以上;

4)语言要求:托福80(iBD)/550(PBT)以上、雅思6.5分以上、托业685分以上、多邻国105分以上、ITEP学术课程3.8分以上(满足以上任意语言条件之一即可申请,具体可参见网页:https://visp.wisc.edu/eligibility/);


** 其他有关事宜,请详细阅读附件,了解威斯康辛麦迪逊分校项目课程安排和具体介绍。


二、申请流程

1. 校内资格审核:

即日起至3月19日,学生校内在线申请报名。提交申请后及时告知学院相对应审核老师,以便学院审核(联系方式见教务处主页—下载专区—学籍管理—各院(系)有关教务助理及教学院长联系方式)。报名方式如下:

18级及以后学生报名方式(新系统):登陆网上综合服务大厅ehall.seu.edu.cn,在“服务”页面搜索“本科生出国境交流学习管理系统”,找到对应项目并填写提交申请表(需要学分认定的同学必填“课程对应关系”)。

17级及以前学生报名方式(老系统):登录校园信息门户 my.seu.edu.cn,进入教学服务—出国申请(教务处),填写报名申请表、学习计划表(需要学分认定的同学必填)。

3月23日前,学院在线审核。

18级及以后学生审核方式(新系统):学院教务助理及负责人(教学院长、副书记)在线审核。审核操作指南:https://jwc.seu.edu.cn/2020/0422/c23347a325044/page.htm

17级及以前学生审核流程(老系统):申请表审核流程:教务处网站—办事平台- 教学管理系统—报名管理—出国交流管理—出国申请表审核(教务助理审核提交—教学院长、副书记审核提交)。

计划表审核流程:同上流程—出国计划表审核(教务助理审核提交—教学院长审核提交)。

2. 对外申请方式:

3月30日前,通过校内资格审核的同学,进行外方网申(申请链接:https://visp.wisc.edu/apply/),具体流程如下:

①首先选择你的VISP Track (选择traditional,在academic goals section注明自己为线上授课,不需要提供资金支持证明) 。

②点击按钮进入网上申报页面,注册账号进行在线申报。

③在申报过程中上传相关个人材料或者将相关资料发送至: VISP@dcs.wisc.edu(如果在申请过程中碰到任何系统问题,可以英文邮件联络该邮箱)

**请符合外方基本条件的同学,提前准备需提交的材料,包括:中英文成绩单、英语水平测试成绩证明(托福/雅思等)。


三、特别说明

1. 关于校级资助:完成外方的线上课程、成绩合格,且可认定校内课程学分的同学,有资格申请校级出国学习专项资助。资助办法参见:https://jwc.seu.edu.cn/gj/2020/0921/c24751a347093/page.htm

2. 请所有报名学生在申请表提交后及时关注审核状态,若申请表停留在待学院审核状态,及时联系学院相关负责人完成审核,若学院在规定审核时间截止后仍未完成审核,视作学院不同意申请。

3. 保持申请时填写的手机号和邮箱号的信息通畅,等待申请结果通知。


四、项目负责人

1. 校内报名系统:教务处秦老师,52090230

2. 对外提名和联系:国际合作处赵老师,52090195

3. 外方咨询邮箱:visp@dcs.wisc.edu


附件:2021-Summer-Course-Preview.pdf


教务处

2021年3月11日


 

联系电话:52090230、52090234、52090224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教务处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