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出国交流
 
 
 
本科生国际交流学习管理系统操作指南
2020-04-23

      为实现东南大学本科生出国(境)交流项目申请、资助申请、选派管理及学分认定的全过程一体化管理,我校启用本科生出国(境)交流学习管理系统(入口:网上办事大厅http://ehall.seu.edu.cn)。本系统集成了出国交流项目申报审核、交流学习计划表变更、资助申请审核、派出及返校管理、院级项目维护、数据汇总与查询统计等功能模块。

      自2018级起出国交流本科生须在出国前于本系统填报出国交流项目申请、校级资助申请、派出申请(含上传签证信息、出国承诺书);在国外选课期间可进行一次学习计划表变更;回国后于系统填报返校申请(含上传出入境信息、交流心得总结)以及学分认定申请。在线填报所有信息须及时、完备。学院管理教师须在线进行相应审核,同时可在本系统进行院级项目维护、出国学生信息查询及下载等。具体参见以下流程图及操作手册。

      本科生出国境交流学习管理系统操作手册(学生用).pdf

      本科生出国境交流学习管理系统操作手册(学院用).pdf

 



 

处室电话: 办事厅52090218,教务科52090226,学籍科52090227,教研科52090220,实践科52090233,>更多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教务处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