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期交流
 
 
 
关于申请2021年香港理工大学暑期交流学习的报名通知
2021-02-22

接我校港澳台办公室的通知,我校将启动2021年香港理工大学暑期交流学习项目的申请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

报名对象及名额

申请条件

学习时间

香港理工大学暑期交流项目

非毕业年级在籍在校本科生,2020级、2019级、2018级(五年制),

总计4人

(1)品学兼优,身心健康,无违法违纪记录;

(2)累计GPA不低于2.5,且无不及格课程;

(3)具备良好的英语应用及交流能力,能适应全英文教学环境,四六级成绩优秀或托福、雅思成绩优秀者优先考虑;

(4)高年级学生优先考虑。

2021年7月19日至8月16日

课程信息可参考:http://www.polyu.edu.hk/summerschool/

二、申请流程

2月27日前,学生校内报名。

校内报名方式:登陆网上综合服务大厅ehall.seu.edu.cn,在“服务”页面搜索“本科生出国境交流学习管理系统”,找到对应项目并填写提交申请表。提交后及时与学院对应审核老师联系进行审核(电话见教务处主页—下载专区—学籍管理—各院(系)有关教务助理及教学院长联系方式)。

3月2日前,学院教务助理及负责人(教学院长、副书记)在线审核。

审核操作指南:https://jwc.seu.edu.cn/2020/0422/c23347a325044/page.htm

三、特别说明

1、因疫情的发展的不确定性,香港理工大学的暑期课程授课方式会在4月初最终落实,届时请同学关注港澳台办的最新通知。在确定能否赴港前,请勿私自预定机票、办理证件、缴纳相关费用,以避免造成个人财产损失。

2、学生需审慎考虑我校暑期学校与港理工暑期学校时间及内容的衔接安排,以及咨询学院两校的学分认定关系后方可报名。

3、请所有报名学生在申请表提交后及时关注审核状态,如果申请表停留在待学院审核的状态,请及时联系学院相关负责人完成审核,若学院在规定的审核时间截止后仍未完成审核,视作学院不同意派出。

四、联系方式

教务处:张老师     电话:52090234    邮箱:103008548@seu.edu.cn(校内报名咨询)

港澳台办:刘老师   电话:52090192    邮箱:gat@pub.seu.edu.cn(赴港政策及手续咨询与办理)

  

教务处

2021年2月22日

 

 

联系电话:52090230、52090234、52090224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教务处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