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国际交流
 
 
 
关于申请2022年暑期江苏高校学生境外名校线上课程项目的报名通知
2022-05-10

江苏高校学生境外名校线上课程项目计划在非毕业班本科生中选拔优秀学生于2022年7-8月参加牛津、剑桥、帝国理工、华威大学、多伦多大学等10所境外知名大学线上直播课程,该项目由省教育国际交流服务中心主办。我校现启动该线上课程项目的申请报名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介绍及要求

1. 项目、课程介绍及申请基本条件:关于商请开展2022年江苏高校学生境外名校线上课程项目选拔工作的函.pdf

2. 具体安排、要求及费用情况详见:http://www.jesie.org/scholarship/product/index/countryCode/UK.html

3. 项目选拔名额不限,专业不限(满足相应课程专业背景要求)。

二、申请流程

本项目正式报名需完成校内系统申请和省政府奖学金项目管理系统申请两个步骤。

即日起至5月20日,学生报名。

1)校内系统申请方式:

登陆东南大学综合服务大厅(网址:http://ehall.seu.edu.cn),在“服务”页面搜索“本科生国际交流学习管理系统”,找到对应项目并填写提交申请表。提交后及时与学院对应审核老师联系进行审核(学院相关老师联系方式见教务处主页—下载专区—学籍管理—各院(系)有关教务助理及教学院长联系方式)。

2)省政府奖学金项目管理系统申请方式:

http://www.jesie.org/newscholarship/系统注册、填报志愿、在线提交报名表。每位同学可根据课程目录及自身专业背景、兴趣,填报两所交流学校课程,一志愿优先考虑(若一志愿课程无法开课,二志愿可作为调剂参考)。

5月24日前,学院教务助理及负责人(教学院长、副书记)在线审核。

审核操作指南:https://jwc.seu.edu.cn/2020/0422/c23347a325044/page.htm

三、特别说明

1. 关于学分认定:需在校内报名时征求所在学院教学委员会(或至少教学院长)意见,是否能够认定学分由所在学院审核决定。学生申请前先查询项目官网相关课程开设信息,建议选择相同或相近专业方向,确定交流期间课程学习计划和学分认定方案,在线申请时填写课程对应认定关系(校外修读课程、计划替换的校内课程),并提交学院审核,是否能够认定学分由所在学院审核决定。

2. 关于资助申请:完成外方的线上课程、校内外无不及格课程,能够认定校内课程学分的同学,有资格申请校级短期线上交流资助。资助办法参见《关于公布东南大学本科生国际交流学习资助办法(修订)的通知》:https://jwc.seu.edu.cn/gjjlgd/list.htm

3. 请所有报名学生在申请表提交后及时关注审核状态,若申请表停留在待学院审核状态,及时联系学院相关负责人完成审核,若学院在规定审核时间截止后仍未完成审核,视作学院不同意申请。

四、项目联系人

1. 东南大学教务处:秦老师、徐老师,联系电话:52090230、52090229

2. 省教育国际交流服务中心:曹老师、郦老师,电话:83335939、83335595

教务处

2022年5月10日

 


 

处室电话: 办事厅52090218,教务科52090226,学籍科52090227,教研科52090220,实践科52090233,>更多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教务处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