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教务信息
 
 
 
关于2019-2020-3学期课程补选的通知(更新)
2020-02-11

各位同学:

    受新型冠状病毒引起的肺炎疫情影响,本科生课程自2月24日起采用网络在线教学与学生自主学习结合的方式完成。为了尽早稳定选课结果,便于开展在线教学,2019-2020-3学期课程补选将于2月14日-21日提前进行,请同学们务必在规定时间范围内补选课。

   本轮选课原则上以补选为主,预选课中已选定课程尽量不要进行退、改。由于疫情影响本次退补选课无法试听,请同学们慎重选课。  

   (一)补选课时间:

   全体本科生:2月14日-2月21日

   (二)注意事项

   1、当前疫情特殊时期,开学前不安排学生自由退改补选课,如有学生确需选课,请各位同学联系学院教务老师,由学院汇总审核后进行手工补选,教务助理老师联系方式见附件。

   2、辅修课程原则上不安排补选,如果有学生要求退出辅修课程,请各位同学联系学院教务老师申请退选辅修课程,教务科统一安排退课。

   3、物理实验中心、电工电子实验中心所安排实验课将延迟开课,不参加本轮补选,正式开学后各中心将对教学做出新的安排,同时办理手工补选。

   4、预选课中未选上体育课的学生,可发送邮件至体育系邮箱(邮箱101005471@seu.edu.cn)、添加QQ群(1046878163)进行补选。

   5、单独编班的民族特招生、体育特长生数学、英语、物理、计算机等大类基础课程同时开放选课。针对毕业年级民族特招生,学校开设了《大学语文(民族班)》学位课程,上课时间:1-11周周日6-8节,毕业年级民族特招生可申请选课。

   6、通识选修课同一门课程如有重复选课,只计算为一门通识选修课的有效学分,Seminar课程成绩记载为课外研学学分。毕业班的同学请核对本专业培养计划,通识选修课需修满规定学分,如有学分不足,请及时选课以免耽误正常毕业。

   7、2019-2020-3学期网络通识选修课MOOC将同时开放选修,详细介绍见附件:《2019-2020-3学期网络通识选修课MOOC相关介绍》,学习安排稍后将在教务处主页公布。

   8、因任课老师原因或选课人数过少,停开课程清单将在教务处网页公布,请同学们关注,并及时改选其它课程。

   9、未能通过的课程请同学们报名重修,切勿再重复选课,重修课程报名具体安排请关注教务处主页上关于重修报名的通知。


   特别提醒:特殊时期,补选过程中请各位同学优先选择容量未满的班级,课容量已满班级不再加选,选课过程中如有问题请先咨询学院教务老师,教务老师将会与教务处联系并及时解决选课问题。


   教务科

   2020年2月11日

    教务老师联系方式.xlsx

    2019-2020-3学期停开课程清单.xlsx

    MOOC《创新创业》《大学生创业基础》等课程开课提醒.docx

    MOOC《走进故宫》《领导力与高效能组织》开课提醒.docx

 

处室电话: 办事厅52090218,教务科52090226,学籍科52090227,教研科52090220,实践科52090233,>更多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教务处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