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国际交流
 
 
 
美国加州大学欧文分校交流项目宣讲会通知
2019-12-02

美国加州大学欧文分校Henry Samueli工程学院代表团将到访我校并召开项目宣讲会,重点介绍该校工程学院3+1+1本硕联合培养项目以及暑期科研项目。具体安排如下:

时间:2019年12月18日(周三)中午12:30-13:30

地点:九龙湖校区J2-104

主要内容:介绍加州欧文分校概况、工程学院3+1+1本硕联合培养项目、暑期科研项目、硕士项目、现场答疑等

主讲人:Lily WU(Office of the Dean, The Henry Samueli School of Engineering, UCI)


附:

1. 合作学校概况

加州大学欧文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Irvine)建于1965年,位于南加州,洛杉矶以南约50英里的橘郡(Orange County),加州大学Irvine校区以其优良的地理位置、极佳的学习生活环境、以及橘郡大量高科技企业的支持,使该校成为加州大学系统中成长最快的分校。该校教职人员皆具有深厚的专业背景,拥有三位诺贝尔奖获得者,该校所聘教授中,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士人数在全美大学中排名第22位。

2018年U.S.NEWS世界大学综合排名第75名。2017年全美公立大学综合排名第7位,全美(公、私立大学)本科综合排名第33位。其中,工程学院全美公立排名第21位。工程学院包括以下五个院系:机械与航空工程系,土木与环境工程系,化工与材料系,电子工程和计算机科学系,生物医学工程系。在132名教授中,拥有13名美国国家工程院院士(National Academy of Engineering)。学院的教授们是在其研究领域受到广泛认可的科研与教育先驱。

2. 合作项目介绍

参考链接:http://jwc.seu.edu.cn/2018/1024/c21682a243904/page.htm

 

教务处

2019年12月2日

 

处室电话: 办事厅52090218,教务科52090226,学籍科52090227,教研科52090220,实践科52090233,>更多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教务处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