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国际交流
 
 
 
2019年加州大学欧文分校工程学院3+2本硕联培及暑期研修项目介绍
2018-10-24

加州欧文分校工程学院3+2项目简介.pdf

加州欧文分校工程学院暑期研修项目介绍.pdf

对于加州欧文分校工程学院3+2项目的补充说明:

1)根据两校协议,加州大学欧文分校工程学院3+2项目覆盖我校电子、计算机(偏硬件方向)、土木、交通、生医专业,录取名额由对方大学对符合报名基本条件的候选人进行全英文笔试、面试决定。

2)最终获得3+2项目offer的同学可申请CSC国家公派资助,或东南大学校级出国交流学习专项资助。

3)对方大学项目负责人Lily Wu女士将于12月下旬至我校召开项目宣讲会,项目将于宣讲会后启动报名,请关注教务处后续通知。

 

处室电话: 办事厅52090218,教务科52090226,学籍科52090227,教研科52090220,实践科52090233,>更多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教务处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