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通知公告
 
 
 
关于2015年江苏高校学生境外学习政府奖学金项目选派工作预报名的通知
2015-01-07

关于2015年江苏高校学生境外学习政府奖学金项目预报名通知

 

    根据《关于商请做好2015年江苏高校学生境外学习政府奖学金项目学校选派名额预报工作的函》(苏教国交〔2014〕26号)有关要求,为切实做好2015年该项目学校推荐各项准备工作,校拟先启动该项目预报名工作,具体内容通知如下:

一、项目简介

    该项目由省教育厅主办、省教育国际交流服务中心具体承办,每年选派一批本科在校生于暑期以团组形式赴世界名校开展为期4-5周的课程学习,学生学习期满后将获得国外合作大学提供的课程结业证书及成绩单。项目学生的选拔按照“学生个人申请、学校审核推荐、省教育厅确认公布”的原则,由各校根据省教育厅确定的申报名额选拔上报。

2015年7-8月选派学生赴美国、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等四国21所知名大学,其中世界排名前50大学14所,占67%。32个项目课程涉及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理学、工学、医学、管理学、艺术学等9大学科(详见附件2)

二、经费资助

    省财政按照1万元/生的标准为项目学生提供专项资助;其余费用由项目学生本人及第三方承担,具体资助办法待后续进一步通知。

三、预报名条件

    1、具有中国国籍,热爱祖国,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身心健康,无违法违纪记录;

    2、具备扎实的专业基础,较强的学习能力和交流能力,综合素质好,学习成绩优良,有较强的发展潜力,具备良好的英语水平;

    3、我校全日制在籍在校本科生,不包含应届毕业生、台港澳学生、外国留学生。

四、预报名流程

    请有意向的学生结合本人专业和兴趣,根据项目及课程列表(附件2),填写项目预报名表(附件1)发送至103007674@seu.edu.cn,预报名截止日期为2015年1月11日。

五、其他

    1、项目的具体信息及其他未尽事宜详见专题网站:http://scholarship.jesie.org

    2、本通知仅为该项目预报名,正式报名请随时关注我校教务处网站通知,咨询电话:52090230,秦老师

 

 

附件1 2015年江苏高校学生境外学习政府奖学金项目预报名表.xls

附件2 项目及课程列表.xls  

 

    教务处

2015年1月7日

 

处室电话: 办事厅52090218,教务科52090226,学籍科52090227,教研科52090220,实践科52090233,>更多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教务处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