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通知公告
 
 
 
2015年本科生国际交流系列宣传活动顺利举行
2014-12-29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本科生国际交流与学习活动的开展,提前宣传和动员我校2015年优秀本科生参加CSC优秀本科生派出项目,1223-1226日期间,东南大学教务处举办了三场分校区2015年本科生国际交流宣讲会。此次系列宣讲活动由教务处牵头,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建筑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协办,并得到了国际合作处、学生处、团委及学生社团的大力支持。

交流会上,教务处领导介绍了国际学习交流对大学生培养的重要性,鼓励东南学子走出国门、拓展国际视野,进一步提升独立学习与创新能力。相关老师还分别就我校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国家留学基金委资助项目选派办法、申报流程、派出管理及学分替换等相关事宜做了详细说明。此外还邀请了赴美国哥伦比亚大学、瑞典皇家理工等国外一流大学学成回国的学生做了学习心得和经验分享。教务处、学院还专门制作了3000多册本科生出国学习宣传手册,分发给同学,帮助学生了解交流项目及申办要求等信息。

此次系列活动获得了圆满成功,很多同学会后积极联系,着手准备。这也体现了我校学生国际交流意识日益强烈,国际视野不断开阔。2014年,我校共申报28个国家公派“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比去年又新增9个新项目,覆盖专业以及学生总人数比去年又有大幅增加。

1

1
2
2

 

处室电话: 办事厅52090218,教务科52090226,学籍科52090227,教研科52090220,实践科52090233,>更多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教务处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