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实践教学
 
 
 
关于组织第29届“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东南大学校园赛的通知
2024-03-28

      为促进我校英语学科素质教育的发展,激发我校学生的英语学习热情,营造浓郁的校园英语学术文化氛围并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同时为推荐选手参加“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特举办第29届“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东南大学校园赛。

一、参赛对象:

      所有在校本科学生均可报名参加,年龄、专业不限;

      参加过往届“21 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同组别全国半决赛的选手不具备参加本届大学组全国半决赛的资格

二、报名及参赛时间:

      2024年3月29日-2024年4月21日

 三、报名及参赛方式:

      选手通过报名入口登录活动平台,用个人唯一对应的手机号注册,提交个人资料和作品。报名入口:  

   

      第一次登录活动平台,选手需用手机号和验证码注册、填写选手信息,可在“个人中心”里设置登录密码。第二次及以后登录,可用手机号和已设置的密码登录(无需用手机接收验证码)。

 四、作品要求:  

      1.参赛选手根据比赛演讲主题自拟题目完成一篇演讲稿,并将演讲稿/演讲稿和音视频(不超过4分钟)上传到比赛官方报名平台。

      2.大学组演讲主题:The revival of traditional culture

      3.具体要求:1)符合作品上传要求;2)演讲作品为原创,演讲稿和演讲录像的作者一致;3)无违反国家政策、触犯法律法规的词汇与表述

 五、奖励事项:

      1.设校园赛特等奖1名(为晋级地区决赛选手)。21世纪杯校园赛一二三等奖人数按照2:3:5的比例设置。

      2.校园赛获奖证书由第29届“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组委会发放。

      3.本次比赛选手获得地区决赛奖项后可加相应的SRTP分数。其他未进入地区决赛的选手没有SRTP分数。

 东南大学英语竞赛组委会

 2024年3月28日

 

处室电话: 办事厅52090218,教务科52090226,学籍科52090227,教研科52090220,实践科52090233,>更多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教务处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