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学籍管理
 
 
 
关于2023年转专业学生自愿申请降级学习的通知
2023-09-19

各位同学:

关于2023年转专业学生自愿申请降级学习的申请流程如下:

1、申请条件:

     根据转入专业教学计划进行课程学分认定后,所获得学籍审核学分原则上低于30学分者。

2、申请时间:

     2023年9月19日至2023年9月21日下午16:00。

3、办理流程:

     下载并填写“东南大学转专业本科生自愿降级申请表”(见附件),联系转入学院的教务老师及时完成学分认定并按申请表流程办理。

4、友情提醒:

      本次申请以自愿为原则,学生申请前请务必仔细阅读大学生手册中学籍管理规定等各项条款,充分认识到降级可能带来的培养方案调整、学籍管理规定变化等影响,结合自身情况,经慎重考虑后提出申请;

       降级学习申请经审核通过后,请尽快联系转入学院的教务老师办理选课手续,转入2023级的学生应关注并根据2023级的教学安排上课;

       降级学习申请经审核通过后,教务处将按新的信息上报教育主管部门,降级不可撤销,亦不可申请跳回原年级。


附件:东南大学转专业本科生自愿降级申请表.doc


教务处

2023年9月19日


 

处室电话: 办事厅52090218,教务科52090226,学籍科52090227,教研科52090220,实践科52090233,>更多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教务处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