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学籍管理
 
 
 
关于2024届预计毕业生电子图像信息补采集的通知
2023-09-21

各学院2024届预计本科、第二学士学位毕业生:

  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全省高校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苏教办学[2012]1号)及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有关通知,我校2024届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已基本完成,为确保我校毕业生图像信息的完整性、规范性,现将图像补拍有关通知如下:

  一、面向对象

    各学院未完成图像采集或图像采集不合格的2024届预计毕业生(四年制专业2020级在校在籍本科生,五年制专业2019级在校在籍本科生,二年制专业2022级在校在籍第二学士学位生)

  二、具体安排

    时间:2023年9月21日至2023年9月28日

    根据通知要求完成拍摄,图像采集不合格的学生请务必仔细阅读拍摄要求,具体如下:

     关于做好我校2024届预计毕业生电子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三、重要提示

    本次采集的电子图像将作为学历证书的重要内容在教育部平台进行电子注册。照片(纸质版、电子版)将用于毕业证书、就业推荐表、学信网、91job智慧就业平台等就业、求职、学历查询等重要方面。

    请补拍的同学务必严肃对待,认真按步骤进行操作,严禁翻拍现有照片,以免照片不合格无法通过审核,影响上述使用。

    采集过程中如有实际困难或遇到问题,可通过电子邮件联系:xjk50227@outlook.com


教务处 

2023年9月21日


 

处室电话: 办事厅52090218,教务科52090226,学籍科52090227,教研科52090220,实践科52090233,>更多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教务处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