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实践流程
 
 
 
校外专家短期授课申报及费用报销指南(国内专家)
2019-11-01

本指南针对的外教对象为授课课程属于教学计划内正常开设课程且授课环节不少于16课时的国内专家。

1.预算申请

每年6月、12月,在学校校外专家管理信息系统http://xwzj.seu.edu.cn-预算管理进行授课预算计划申请,待院系领导-教务处审核同意。

2. 授课申请

开课前两周,在学校校外专家管理信息系统http://xwzj.seu.edu.cn-预算管理进行授课申请,待院系领导-教务处审核同意。

3.授课总结及经费决算管理

课程结束后,在学校校外专家管理信息系统http://xwzj.seu.edu.cn-预算管理进行授课总结及经费决算填报,待院系领导-教务处审核同意。

4.费用报销(教务处经费主要支持课酬)

通过网上预约报销系统填报“东南大学预约报销单”,报销类型选择酬金申报,学院经办人及负责人(教学院长)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后至教务处审核,教务处审核后还需至人事处(四牌楼校区五四楼213或九龙湖校区行政楼434)盖非校内人员用章。


 

处室电话: 办事厅52090218,教务科52090226,学籍科52090227,教研科52090220,实践科52090233,>更多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教务处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