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实践教学
 
 
 
课外研学讲座——与HPV感染有关的基础和临床问题
2019-03-19

讲座名称:与HPV感染有关的基础和临床问题

主讲人:郑杰

主讲人简介:郑杰,中共党员,病理学教授,硕士生导师。1981年南京铁道医学院肿瘤病理专业研究生毕业。1987年10月赴丹麦哥本哈根大学作访问学者。1991-1995年留学芬兰赫尔辛基大学,1995年11月获芬兰赫尔辛基大学医学科学博士学位,随后入中国协和医科大学分子肿瘤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作博士后,2000年6月-2002年1月应邀赴美国密歇根大学进行科学研究。美国科学促进会会员,纽约科学院会员。近年来主持过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铁道部科技基金、江苏省科委和江苏省中医管理局资助的课题。主要进行肿瘤微转移的分子标记和肿瘤细胞凋亡等分子肿瘤学的研究,撰写学术论文近123篇,发表国内外权威医学刊物上,其中27篇被SCI收录,并多次应邀在国内外重要学术会议上大会宣读论文。其研究成果也多次被国内外同行引证。出版专著《肿瘤的细胞和分子生物学》,参编著作3本,培养研究生22人,其中一人获江苏省优秀研究生论文。《中国肿瘤临床与康复》杂志编委。先后获江苏省333跨世纪学术带头人和铁道部拔尖人才等荣誉称号。

讲座时间:2019年3月26日(周二)18:30

讲座地点: 丁家桥校区科技会堂

教务处实践教学科

课外研学讲座活动指导中心

2019年3月19日

备注:课外研学讲座是由教务处课外研学讲座活动指导中心承办的官方科技类讲座,听报告(讲座)后,如实填写讲座现场发放的《学生聆听科技、学术报告学分认定书》并提供后续研学材料(如:评论、文献综述、读书报告或报告人要求的文字材料等),经学生所在院系“课外研学活动指导小组”认定后可获得0.2~0.4个课外研学学分。

通知.doc

 

处室电话: 办事厅52090218,教务科52090226,学籍科52090227,教研科52090220,实践科52090233,>更多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教务处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