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东南大学2017年出国交流本科生行前培训会的通知
2017-06-06

     为进一步加强对我校出国交流学习本科生的教育与管理,教务处邀请专家针对本科生留学相关事宜进行行前教育与培训,同时发放CSC资助优本项目学生录取材料。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2017年暑期及秋季即将出国留学人员,包括:国家公派留学(CSC资助优本项目、Mitacs项目、创新型人才培养项目等)及其他参加校级、院级项目等各类自费出国交流本科生。

二、培训内容

行前手续指导与在外管理规定介绍、思想政治与安全教育、在外中国公民权益与领事保护问题、涉外礼仪规范等。

三、培训时间、地点

时间:2017年6月8日12:30-14:00

地点:九龙湖校区J1-211

请CSC资助优本项目录取学生于12:10前到会,发放录取材料并进行后续办理手续的说明;其他同学请于12:30前到会。届时需要签到,不得无故缺席。请相关学生提前安排好其他活动,按时前往参加。

                                                             

教务处

2017年6月6日


 

处室电话: 办事厅52090218,教务科52090226,学籍科52090227,教研科52090220,实践科52090233,>更多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教务处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