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通知公告
 
 
 
英国伦敦大学学院(UCL)交流项目介绍
2016-09-06

   一、学校概况:

   伦敦大学学院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简称UCL,建校于1826年,位于英国伦敦,是一所誉满全球的世界十强顶尖名校。它是伦敦大学联盟(University of London,简称UOL)的创校学院,与剑桥大学、牛津大学、帝国理工学院、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并称G5超级精英大学。G5超级精英大学代表了英国最顶尖的科研实力、师生质量以及经济实力。
   UCL主校区邻近大英博物馆、大英图书馆、国王十字车站、牛津街、摄政街和摄政公园,坐落于伦敦市中心。2015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伦敦大学学院强势位列世界第7位,属于全英第三。2014年12月18日,英国唯一由官方每7年发布一次的REF英国大学科研实力(原RAE)排名中,伦敦大学学院高居全英第二位,仅次于牛津大学。在最新的QS2016/17世界大学排行榜上,同样位列世界第7,全英第3。

   二、申请条件

   1、专业要求(但不仅限):电子信息类、电气类、生物医学工程类等三、四年级学生(SAF项目;需向SAF申请、咨询);
   2、校内成绩:绩点>3.5(或85分)或专业排名前30%;
   3、英语要求:雅思6.5(单项6.0)以上  

   三、学习形式:课程学习,留学期限一般为一学期或一学年。

   四、经费说明:该项目为CSC资助项目。学生留学期间由CSC全额提供一次往返国际旅费及奖学金生活费(约950英镑/月),学费及其他费用需学生自理。

   五、参考链接:

   1. 项目介绍、选课及费用明细等:http://china.studyabroadfoundation.org/saf_programs/united_kingdom/university_college_london_program.php

   2. UCL官网:http://www.ucl.uk  

   3. UCL宣传资料:UCL.pptx

 

处室电话: 办事厅52090218,教务科52090226,学籍科52090227,教研科52090220,实践科52090233,>更多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教务处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