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实践教学
 
 
 
重庆大学教务处处长李正良一行来东南大学调研
2016-04-15

4月14日上午,重庆大学教务处处长李正良与该校10个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负责人一行来东南大学进行调研。东南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熊宏齐,教务处副处长沈孝兵及物理、电工电子、土木工程、风景园林、能源与环境工程、信息与电子、机电综合工程训练中心等国家级教学实验示范中心相关人员与来访客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由沈孝兵副处长主持,并对重庆大学一行来校调研交流表示热烈欢迎。会上,熊宏齐处长简要介绍了东南大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及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的建设现状、存在的问题,并对实验室建设的可持续发展、实验室人员结构调整等分享了经验和做法。与会双方还就各自实验室的建设经验、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人才培养理念、培养模式以及实施途径等进行深入交流研讨,并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双方的交流与合作。

 

处室电话: 办事厅52090218,教务科52090226,学籍科52090227,教研科52090220,实践科52090233,>更多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教务处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