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实践教学
 
 
 
东南大学第八届计算机设计竞赛答辩须知
2016-04-06

各位参赛选手:

东南大学第八届计算机设计竞赛答辩要求如下:现就有关答辩的注意事项通知如下(答辩安排见附件):

【该项赛事属于江苏省级赛、国家赛的选拔赛,机会难得,请各位选手精心组织答辩】

1、答辩预计15分钟,10分钟参赛选手在作品展示时说明作品创意与设计方案、作品实现技术、作品特色、重点难点等内容。5分钟专家提问。(各类别评审原则见附件)

2、各组选手尽量全部到场参加答辩,主要是听取专家意见,以便为后续赛事(省赛、国赛)做准备;

3、答辩计算机使用自己的笔记本,但同时拷到U盘,以防笔记本不能投影;

4、答辩开始时间499:15,请大家合理安排好自己的午餐时间;

6、服从现场志愿者的安排,答辩可以旁听,旁听时请大家保持安静,不要影响答辩选手答辩(或者在51号、55号、56号机房等待)。


赛出风格,赛出水平!预祝各位选手在本次大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东南大学第八届计算机设计竞赛答辩分组.docx


东南大学计算机设计竞赛组委会

201646


 

处室电话: 办事厅52090218,教务科52090226,学籍科52090227,教研科52090220,实践科52090233,>更多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教务处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