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通知公告
 
 
 
关于2016年CSC艺术类人才培养特别项目申请报名通知
2016-03-10

根据教务处网站2016112日发布的《2016CSC艺术类人才培养特别项目申请报名预通知》要求(见附件一),现将学生报名申请的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1. 2016316日前,符合报名条件的学生向院(系)报名。学生登陆信息门户my.seu.edu.cn,进入教学服务、出国申请。用户名为一卡通号,密码为统一身份认证密码(与选课、学工系统一致),填写报名申请表,学习计划安排表提交后及时与学院教务助理老师联系进行审核,同时提交外语成绩单复印件;

2. 2016317日前,院(系)教务助理及负责人(教学院长、副书记)、学生处审核;

申请表审核流程:登陆信息门户管理服务教务本科教学管理系统报名管理出国交流管理出国申请表审核(教务助理审核提交教学院长、副书记审核提交学生处审核提交教务处终审)。

计划表审核流程:同上流程出国计划表审核(教务助理审核提交教学院长审核提交教务处终审)。

3. 2016318日左右,教务处公示、确定推荐名单;

4. 2016320-45,学生于登陆国家公派留学信息管理平台(http://apply.csc.edu.cn)进行网上报名,并按照《关于准备2016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申请材料的说明(国内学生类申请人用)》自行准备书面材料;

5. 2016410日前,学生将相关书面材料,送至教务处秦老师(九龙湖校区教五楼207)。

6.注意事项:

1)此项目需要自行联系国外高校(国外高校须跟我校有交流协议),确保在45日前获得外方邀请信。如果在45日前无法获取外方邀请信,则在国家公派留学信息管理平台的申请无效。

2交流期间仍需按照东南大学学费标准缴纳我校学费;

3)其他未尽事宜请查阅国家留学基金委官网2016年艺术类人才培养特别项目专栏http://www.csc.edu.cn/chuguo/s/334或至教务处咨询

4)咨询联系电话:52090230,联系人:秦老师

(负责项目咨询、CSC管理平台网申及管理、材料准备等工作)

                 52090227,联系人:申老师、张老师

(负责校内报名、选拔、学分认定、学籍管理等工作)






教务处

2016310



附件一:2016年CSC艺术类人才培养特别项目申请报名预通知.doc

 

处室电话: 办事厅52090218,教务科52090226,学籍科52090227,教研科52090220,实践科52090233,>更多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教务处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