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通知公告
 
 
 
以色列顶尖大学代表团东南大学见面会
2015-10-16

以色列是一个重视教育的国度,以色列政府和中国政府在教育方面合作紧密,每年都为优秀的中国学生提供丰厚的奖学金机会。10月22日,一个由以色列教育委员会带领的,由7所以色列一流大学组成的教育代表团来访我校,届时同学们有机会和以色列顶尖大学的负责人进行面对面的交流。


时间:10月22日(周四)上午10:00-11:00

地点: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J1-102


7所院校按建校顺序分别为:希伯来大学、以色列理工大学、巴伊兰大学、特拉维夫大学、海法大学、本古里安大学、以色列荷兹利亚跨学科研究中心。


耶路撒冷希伯来大学(The Hebrew University of Jerusalem

1918年建校的耶路撒冷希伯来大学是以色列首屈一指的综合性大学和顶尖研究机构。希伯来大学名列国际大学综合排名前百位,在以色列综合排名第一位。希伯来大学一贯追求卓越,研究领域非常多元,在人文学科、社会科学、基础科学和医药领域独占鳌头,并鼓励在以色列和全球范围内的跨学科研究与合作。


以色列理工学院(Technion – Israel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Technion是一所享誉全球的科技精英教育机构。Technion成立于1912年,是以色列最早成立的大学,拥有一支由600多人组成的杰出教师团队,其中包括3名诺贝尔化学奖获得者。现有13,000多名学生。被上海交通大学排名世界大学前50。以色列理工学院毕业生创立和领导着以色列最多的高科技公司。


伊兰大学(Bar-Ilan University

巴伊兰大学1955年建于拉马特甘,是目前以色列第二大的学术机构。巴伊兰大学有八个学院:精确科学,生命科学,社会科学,人文科学,犹太学,医学,工程,和法律;也有跨学科研究。


特拉维夫大学(Tel Aviv University

特拉维夫大学是以色列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大学,吸引了来自全球聪颖的学生和知名教授前来。校园就位在特拉维夫市,这是以色列的商业与科技首要之都,更有着浓厚的创业氛围和众多新创公司聚集于此。建校时间:1956年,30000名学生,1010 位全职教授,125 个学院与学系,130 研究中心,个学部15000位国际校友


海法大学(University of Haifa

建于1963年,以色列海法大学为以色列北部最大型的综合性研究型大学。海法大学分为6个学院、5个学部及70个系。拥有18000名本地学生与国际学生。来自世界各地40多个国家的学生汇聚于此学习夏季课程,语言强化课程,本科,硕士及博士课程等。


内盖夫本古里安大学(Ben-Gurion University of the Negev

建立于1969年,坐落以色列贝尔谢巴。内盖夫本古里安大学(BGU)在2014QS世界大学排行榜50年以下大学中排名第39。在过去的十年中,BGU拥有本科生数量在以色列排名第一。BGU拥有约20,000名学生,其中三分之一为在读硕士和博士。大多数教师拥有在以色列以外国家科研及任教的经验。


赫兹利亚跨学科研究中心(Interdisciplinary Center (IDC) Herzliya

以色列首个私营非盈利性高等教育学院,其25%的学生来自海外,以英语教学。堪称是真正国际化的高等教育机构。学院:法学院、商学院、计算机科学学院、政府、外交和战略学院、通信学院、心理学学院、经济学学院、可持续学院、创业学学院和国际学院。



 

处室电话: 办事厅52090218,教务科52090226,学籍科52090227,教研科52090220,实践科52090233,>更多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教务处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