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通知公告
 
 
 
东南大学2013年关于赴德国暑期夏令营报名的通知
2013-04-12

 

 

 

为推行建设培养研究型、卓越化、国际化的高级人才的精神,我校积极为在校学生提供出国交流机会,此次经德方要求,我校将与德国汉姆-利普斯塔特应用科技大学以及德国海拉公司共同开展暑期夏令营活动,旨在为中德双方的学生提供一次交流的机会,拓宽学生眼界。此次项目的报名工作即日展开,现将有关工作公布如下:

一.项目简介

    此次项目由我校与德国汉姆-利普斯塔特应用科技大学和德国海拉公司签订的三方协议,德国海拉公司是享有国际盛誉的德国汽车电子企业,是全球顶尖50大汽车电子企业之一,主要产品涉及汽车照明灯具(前灯、尾灯、功能灯等)、电子控制、传感器、驾驶辅助系统、能源管理、执行器等。而德国汉姆-利普斯塔特应用科技大学与海拉公司有着长久的人才培养的合作,此次夏令营势必能够在为本校学生提供良好的交流机会的同时,还能够进一步提高学生的专业素养。

    此次夏令营项目于715开始,为期时间为4,其中我校学生于715赴德国交流2周,此后与德方学生共同回国进行为期2周的国内交流活动邀请函正面.jpg邀请函反面.jpg

经费问题:项目执行期间东南大学学生需支付往返德国的机票费和保险费,在德国发生的食宿等费用将由德方承担。

夏令营日程:本次夏令营的具体活动日程见日程安排_正面.jpg日程反面.jpg

二.报名条件:

  ①名额:此次夏令营项目拟录取8名学生;

  ②面向对象:此次夏令营活动主要面向在校的大三学生,涉及的院系包括电子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仪器科学与工程学院、机械学院、自动化学院、电气工程学院、物理系、吴健雄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学院;

  ③申请条件:品学兼优,绩点达到3.0;英语成绩优异,通过国家英语成绩四六级考试,即CET6425分,有托福、雅思成绩者适当优先考虑;

  ④其他要求:身心健康,思想品德良好,具有良好的专业素质。

三.申请程序

  合报名条件的学生,可于即日起向所在院系提出申请,所在院系于2013423前将院系推荐名单(见院系报名汇总表.doc)提交至教务处邱老师处(电话:025-52090230qyq@seu.edu.cn

  ②如报名人数众多,竞争激烈,将由教务处组织进行统一考核。考核将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考核形式采取综合考试与英语考试结合的方式。

  特此通知。

                                                        

                                                二〇一三年四月十日

 

处室电话: 办事厅52090218,教务科52090226,学籍科52090227,教研科52090220,实践科52090233,>更多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教务处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