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活动
 
 
 
关于举办2021年秋季学期国际公务员职业生涯规划线上讲座的通知
2021-09-08

     为增进广大青年学子对国际组织的了解,培养有志于到国际组织工作的后备人才,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委托中科浩博组织举办国际公务员职业生涯规划系列讲座。2021年秋季学期的四场讲座将于9月14日-17日每晚19点线上举行

     讲座内容:嘉宾们将分享在国际组织工作的详细情况,帮助同学们掌握国际行业前沿动态,了解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联合国日内瓦办事处、国际原子能机构、联合国亚洲及太平洋经济社会委员会、联合国粮农组织等国际组织实习和工作的申请流程、工作职能、素质要求、实习福利等,进一步明确个人发展规划,把握国际舞台机遇,为个人职业生涯打开新世界的大门。

     讲座具体安排如下图:

    讲座形式:线上直播观看

    参与方式:有意参加以上讲座的各位同学,扫描以上二维码,关注【高层次国际化人才培养加油站】微信公众号并正确填写信息后即可报名参与讲座收听。通过二维码报名讲座的学生,将于每场讲座开始前收到公众号通知。请注意四场讲座都需要单独预约,讲座开始前2小时会通过公众号通知。

 

联系电话:52090230、52090234、52090224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教务处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