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活动
 
 
 
关于举办国际组织志愿服务线上经验分享会的通知
2020-12-29

——从本科国际交流交换生-国际志愿者-剑桥大学读研的历程,看东大学子成长与服务社会的经历!


      本次活动外国语学院特邀有多次本科国际交流交换学习、国际志愿服务经历的“大神”学姐,分享她在国际组织志愿服务的经历,帮助同学们了解国际组织志愿者的申请渠道和申请准备工作,以及对个人后续规划发展的影响。

      主讲人:

      李子萱,东南大学外国语学院英语系2019届毕业生,硕士毕业于剑桥大学教育系二语研究专业,现为剑桥大学教育系博士一年级在读学生。本科在校期间曾多次参加海外志愿交流活动,包括国际志愿者组织(IVHQ)举办的印度尼西亚英语教学志愿项目,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暑期交换项目,CSC全奖以色列理工暑期交换项目等。

      经验分享时间:

      2020年12月30日(周三)14:00-15:00

      参与方式:

      有意参加本次宣讲的同学,请提前下载腾讯会议app,通过以下任一方式进入直播:

      1)点击以下链接,添加至我的会议:https://meeting.tencent.com/s/tyoStQ4p6eb6 

      2)在腾讯会议app输入会议ID:923 913 115

      3)直接观看会议直播:https://meeting.tencent.com/l/4ztcV4SiY1WF

 

教务处

2020年12月29日


 

联系电话:52090230、52090234、52090224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教务处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