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活动
 
 
 
关于举办国际公务员职业生涯规划系列讲座的通知(三)
2020-11-19

为增进广大青年学子对国际组织的了解,培养有志于到国际组织工作的后备人才,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委托中科浩博组织举办国际公务员职业生涯规划系列讲座。本场讲座特别邀请一位有三次不同国际组织实习经历的“大神”学长——Yundi Wang分享他的国际组织申请、面试及实习经验,帮助同学们充分了解“国际公务员”这一身份、明确实习申请的目标以及未来职业生涯的规划方向。

具体安排如下:



参与方式:有意参加本次讲座的各位同学,请扫描上方海报二维码报名。填写完相关信息后将得到一张“国际公务员职业规划讲座入场券”,请各位同学长按图片保存“入场券”至手机相册中,讲座开始前一个小时扫码即可进入讲座直播间。参与过第一场讲座并想继续参加本次讲座的同学,也需扫码报名。在表单中选择“我已报名参加过上一场讲座”,填写完毕后会收到带有直播链接的通知短信。

 

联系电话:52090230、52090234、52090224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教务处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