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期交流
 
 
 
2021年春季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在线课程学习项目报名通知(SAF顶尖名校交流项目)
2020-11-19

我校启动2021年春季学期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在线课程学习项目的申请报名工作,本项目由SAF海外学习基金会提供支持服务。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基本信息

1. 项目介绍:

 * 以上项目均为UCLA Extension面向国际学生开设的录播课,课程信息及其他未尽事宜详见附件或咨询SAF指导老师。

2.申请基本条件:

1). 我校全日制在籍在校本科生,具有良好的政治和专业素质,无违法违纪记录;

2). 品学兼优,身心健康;

3). 累计绩点(四分制)达到3.0,外语水平满足外方要求(托福或雅思等外语成绩只需在外方大学递交申请材料截止时间前获得;四分制出国绩点可至教务大厅自助查询打印成绩单)。

3. 学习时间:2021年3-6月,线上课程学习

二、申请流程

1.校内资格审核

2021年1月11日前,学生校内在线申请报名。提交申请后及时告知学院相对应审核老师,以便学院审核(联系方式见教务处主页—下载专区—学籍管理—各院(系)有关教务助理及教学院长联系方式)。校内报名方式:

18级及以后学生报名方式(新系统):登陆网上综合服务大厅ehall.seu.edu.cn,在“服务”页面搜索“本科生出国境交流学习管理系统”,找到对应项目并填写提交申请表(需要学分认定的同学必填“课程对应关系”)。

17级及以前学生报名方式(老系统):登录校园信息门户 my.seu.edu.cn,进入教学服务—出国申请(教务处),填写报名申请表、学习计划表(需要学分认定的同学必填)。

* 关于学分认定

1)申请时确定课程学习计划:学生申请前先查询对方学校相关专业课程开设信息,建议选择相同或相近专业方向,确定外方课程学习计划。

2)需征求所在学院教学委员会(或至少教学院长)意见,在申请表中填写计划替换的课程(课程对应认定关系),是否能够认定学分由所在学院审核决定。

2021年1月14日前,学院在线审核。

18级及以后学生审核方式(新系统):学院教务助理及负责人(教学院长、副书记)在线审核。审核操作指南:https://jwc.seu.edu.cn/2020/0422/c23347a325044/page.htm

17级及以前学生审核流程(老系统):申请表审核流程:教务处网站—办事平台- 教学管理系统—报名管理—出国交流管理—出国申请表审核(教务助理审核提交—教学院长、副书记审核提交)。

计划表审核流程:同上流程—出国计划表审核(教务助理审核提交—教学院长审核提交)。

2. 2021年2月5日前,对外递交申请资料。

申请材料要求详见附件,应提前咨询SAF指导老师。请有意申请的同学务必尽早完成校内报名审核、提前准备递交对外申请材料。英文成绩单需提前向档案馆申请翻译,详见档案馆网站(https://archives.seu.edu.cn/)。

三、特别说明

1. 关于校级资助:完成外方的线上课程、成绩合格,且可认定校内课程学分的同学,有资格申请校级出国学习专项资助。资助办法参见:https://jwc.seu.edu.cn/gj/2020/0921/c24751a347093/page.htm

2. 所有课程费用由学生个人直接向SAF缴纳,我校不从中收取或代收费用。

3. 请所有报名学生在申请表提交后及时关注审核状态,若申请表停留在待学院审核状态,及时联系学院相关负责人完成审核,若学院在规定审核时间截止后仍未完成审核,视作学院不同意申请。

附件:

2021年春季学期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学术写作与演讲技巧在线学分项目介绍.pdf

2021年春季学期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在线市场营销证书项目介绍.pdf

2021年春季学期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在线数据科学证书项目介绍.pdf

2021年春季学期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在线网络安全证书项目介绍.pdf

教务处

2020年11月20日


 

联系电话:52090230、52090234、52090224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教务处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