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期交流
 
 
 
2020年秋季赴加州伯克利分校、爱丁堡大学、哥伦比亚大学等IEF海外名校学期交流项目介绍
2019-12-27

    “IEF海外名校学术交流项目”是我校校级交流学习项目之一,该项目由IEF国际教育提供支持服务(官网:http://www.iefstudy.cn/plus/list.php?tid=7&TotalResult=7&PageNo=1),为学生提供高质量的交流学习机会。学生可申请前往英国伦敦大学学院、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加州大学圣迭戈分校、加州大学圣塔芭芭拉分校、爱丁堡大学、曼彻斯特大学、哥伦比亚大学等世界一流大学进行一学期或一学年的交流学习,专业不限。录取学生将成为海外名校全日制注册交流生,和海外名校的本土学生共同上课学习,并在交流结束后获得海外大学正式成绩单和学分。交流学习结束后,按我校学分认定流程和要求进行校内学分认定(须在校内申请时征求所在学院意见,并填写学习计划交流表,作为学分认定依据)。2019年,我校共32名学生被该项目录取赴加州伯克利、伦敦大学学院、密歇根州立、加州圣塔芭芭拉等学校进行学期交流,50名学生参加哈佛大学、德州大学奥斯汀分校、剑桥大学等暑期项目交流学习。

     我校本科生应通过校园信息门户教务处出国交流系统报名,获得所在学院审核同意。校内报名预计将于下学期初开放,具体另行通知,有意申请的同学请提前准备托福或雅思考试。获得外方大学录取的优秀本科生可于2020年5-6月申请东南大学本科生国际交流学习校级资助。加州大学圣迭戈分校、圣塔芭芭拉分校等部分项目IEF不收取服务费或低服务费(仍提供签证指导、行前培训、新生到达地面交通、海外紧急支持等各项服务)。各外方大学申请要求、项目费用等详情介绍见附件。

     转自IEF-2020年秋季学期项目详情介绍.rar

     项目咨询:IEF国际教育李老师,电话:010-85759510、010-85780910,Email:heidi.li@iefstudy.cn

                                  微信/QQ:15120096212


 

联系电话:52090230、52090234、52090224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教务处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