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活动
 
 
 
美国北卡罗来纳教堂山分校交流项目宣讲会通知
2019-12-03


美国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分校中国区代表将到访我校并召开项目宣讲会,与同学们面对面交流答疑。具体安排如下:

时间:2019年12月5日(周四)中午12:30-13:30

地点:九龙湖校区第二教学楼(J2)-104教室

主要内容:介绍UNC学校概况、院系和专业设置、交流项目、申请要求和流程、现场答疑等

主讲人:Michael CHEN(UNC Global Visiting Student Program 中国区招生负责人)


附件:1. 学校介绍:

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分校(University of North Carolina at Chapel Hill,简称UNC)创建于1789年,是美国历史上第一所公立大学,也是北卡罗来纳大学系统的旗舰机构。根据U.S.News最新的大学排名,该校是当前美国最顶尖的五所公立大学之一,同时是公立常春藤最初的8所大学之一,新常春藤联盟的25所学校之一。2018年USnews世界大学综合排名:34;QS世界大学综合排名:80

UNC国际访问学生项目,主要面向已在高校就读大二及以上的本科学生。学生能够在UNC全日制就读一个学期或者一学年。在学习期间,访问学生可以充分利用 UNC 最前沿的学术资源,实验室,资深专业的教授,及优秀出色的美国同学建立良好的互助合作关系,体验融入到美国首屈一指公立大学的学习氛围。学生可以从人文、科学、经济等40多门学科领域,几百种课程中进行选择。学习结束后,学生将获得 UNC 颁发的成绩单。

【真实课堂新体验】所有课程均为 UNC 顶尖教授和授课老师亲自授课,感受世界顶尖的学术理论和理念;访问学生与UNC 本校学生享有同样的在校生权利,可根据课程选择自由使用图书馆,实验室等教育科研资源;深入交互,通过积极参与教学互动,学生不仅可以得到 UNC 本校老师的学业指导和支持,同时还可以提高自己的交际能力。

【获名校认可学分】该项目所有课程均为 UNC 正式课程,学分全球认可

【一路成长喜收获】收获的不仅仅是语言和专业知识,独立人格的培养及情商智商的共进。

【国际文化新视野】深刻体验美国主流文化,开拓视野,有能力在全球文化下迎接挑战,获得成功。

2. 2020年UNC项目资料:

UNC - Brochure 2020.pdf

3. 往届参加项目学生心得总结:

https://jwc.seu.edu.cn/_upload/article/files/e8/d9/545d2ee2400c80e73eea18be353c/a5de2e41-f50a-47d5-8fcc-e8eea1f0e261.pdf


教务处

2019年12月3日



 

联系电话:52090230、52090234、52090224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教务处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