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活动
 
 
 
澳大利亚莫纳什大学项目宣讲会通知
2019-11-13

转国际合作处通知,澳大利亚莫纳什大学工程学院负责人将于11月27日到访我校,面向相关专业本科生召开攻读硕士、博士项目宣讲会。未来两校也有计划开展本科交流访学或联合培养项目的合作,欢迎有兴趣的同学前往参加,了解外方学校、专业设置等情况。具体安排如下:

时间:2019年11月27日(星期三),12:30-13:30

地点: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J2-101教室

主要内容:介绍莫纳什大学概况、专业设置、硕博研究生项目、现场答疑等

主讲人:Prof. Emanuele Viterbo (Associate Dean of Graduate Research,Faculty of Engineering)

           Dr. Tanya Tan (Manager of Graduate Research,Faculty of Engineering) 

学校简介:

莫纳什大学(Monash University),也称蒙纳士大学。世界百强名校,是澳洲八大名校(Group of Eight)的盟校成员。位于墨尔本,1958年由国会建立,是维多利亚州的第二所古老的大学,为纪念杰出的澳大利亚军人、学者兼工程师约翰·莫纳什爵士,大学以其姓氏命名。莫纳什大学在校学生数达六万三千余人,其中国际学生占比35%。该校由十个院系组成,其中包括:商业与经济、工程、信息技术、医学、护理和保健、艺术和设计、科学、法律、教育、人文等。以上十个院系均设有本科、硕士及博士生课程。莫纳什大学以其卓越的教学和精湛的科研蜚声国际,是澳大利亚规模最大的国立大学之一,其综合实力在各大学中名列前茅,也是享誉世界的密集研究型大学,被评为澳大利亚五星级大学。2019年最新QS大学综合排名59名。


 

联系电话:52090230、52090234、52090224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教务处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