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培养
 
 
 
关于申请2019年美国天普大学本硕联合培养项目的报名通知
2019-03-21

 

   接国际合作处的有关通知,学校将在2016级(四年制)、2015级(公卫学院五年制)在籍在校本科学生中选拔学生于2019年8月赴天普大学进行为期1+1年的本硕联合培养项目学习,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基本情况

1. 项目名称:美国天普大学本硕联合培养项目

2. 报名对象:2016级(四年制)、2015级(五年制)在籍在校本科学生,计算机类、预防医学等

3. 报名条件:

(1)品学兼优,身心健康,无违纪违法记录;

(2)累计平均学分绩点不低于3.0,且无不及格课程;

(3)英语要求:

福克斯商学院:托福100分以上或雅思7.5分以上,要求有GMAT或者GRE成绩;

传媒艺术学院入学要求:托福100分以上或雅思7分以上;

其他专业:托福79分或雅思6.5分以上(雅思或托福等语言成绩可延迟至5月底提交)

4. 学习时间:2019年8月起,1+1年

(说明:学生在天普大学学习一年后需在毕业资格审核前回我校按规定取得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后,方可继续第二年的学习。)

二、申请及办理流程

3月27日前,学生校内报名。符合项目报名条件的学生登陆信息门户 my.seu.edu.cn,进入教学服务—出国申请(教务处),输入一卡通号、密码后,填写申请表、学习计划表(必填),提交后及时与学院教务助理老师联系进行审核(电话见教务处主页—下载专区—学籍管理—各院(系)有关教务助理及教学院长联系方式)。已获得雅思或托福成绩的应将成绩单复印件提交至学院教务老师以便审核,暂未获得雅思或托福外语成绩的需在申请表“申请理由”一栏中注明参加相应考试日期。

3月29日前,学院在线审核。学院教务助理及负责人(教学院长、副书记)、学生处在线审核。

申请表审核流程:登陆本科教学管理系统—报名管理—出国交流管理—出国申请表审核(教务助理审核提交—教学院长、副书记审核提交—学生处审核提交—教务处终审)。

计划表审核流程:同上流程—出国计划表审核(教务助理审核提交—教学院长审核提交—教务处终审)。

4月1日前,外方大学官网网申。网申地址:http://www.temple.edu/international/gp/apply/dbmd.html请符合报名基本条件的学生提前查看并尽快准备外方大学所需要的申请材料,以便在学院审核通过后按时提交。

三、项目安排及费用

1. 项目费用及资助情况:学费根据专业不同,一般在13000-18000美元/学期,详见对方大学官网或附件介绍。对于优秀学生,外方提供奖学金(每年1500美元左右),就读学生也可申请做助教或助研。

2. 申请时务必确定课程学习计划:申请表、出国学习计划表须同时提交、信息完备,方可视为完成校内报名环节。学生申请前务必先查询附件及对方官网相关专业课程开设信息,选择相同或相近专业方向,确定交流期间课程学习计划和回校后替代或补修方案,在线填写提交学习计划表,经学院审核通过后方视为完成校内资格审核环节。

3. 关于外语成绩的说明:目前没有托福、雅思成绩,或外语成绩暂未达标的同学也可申请报名,外语成绩要求可适当放宽(暂未获得雅思或托福外语成绩的需在申请表“申请理由”一栏中注明参加相应考试日期)。

4. 学生在获取正式邀请函后,应及时与我校签订协议并办理相关手续。

其他未尽事宜请见附件或咨询相关负责老师

(1)东南大学教务处:秦老师(负责学生报名选拔) 电话:52090230;

(2)东南大学国际合作处:赵老师(负责与对方学校沟通)电话:52090195;

(3)天普大学:Email:global.programs@temple.edu 或 china@temple.edu

附件:Temple Univ DBMD.pdf

                                                                                                     教务处

                                                                                              2019年3月21日  

  

  

 

联系电话:52090230、52090234、52090224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教务处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