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东南大学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中期检查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 2014-11-21

2014年东南大学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中期检查结果公示

各院(系)、项目负责人:

根据《关于组织对“2014年东南大学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进行中期检查的通知》(校机教[2014]141号)文件要求,在个人提交进展报告、院系审核的基础上,教务处组织专家对已立项项目进行中期答辩、现场评审。中期评审从内容相关性、工作充实性、技术先进性、经费使用合理性、资料完备性等方面对项目进行综合评议。具体结果参见附件一。

请各项目负责人重视中期评审结果,专家意见将分别发送至各位邮箱。对于通过及以上的项目将下拨后续建设经费继续按计划执行,建议暂停的项目需根据专家意见重新确立研究内容,并于两周内提交新的研究任务书至103007677@seu.edu.cn邮箱。

公示时间为20141121日至1128日。对评选结果若有异议,请向我处实践教学科反映。联系人:陈小敏,电话:52090234


附件一:2014年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中期检查结果.doc

附件二:中期检查评价表.doc


教务处

20141121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教务处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