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普大学硕士项目宣讲会通知

来源:国际合作处【点击数:1565

天普大学国际处亚洲项目经理Richard将于3月23日(星期二)给我校同学召开宣讲会,欢迎有兴趣的同学按时参加,具体安排如下:


宣讲会内容:美国天普大学介绍;DBMD本硕连读项目。

宣讲会时间2021年3月23日 20:00(北京时间)

宣讲会地点:微信会议(感兴趣的同学可以扫描下方海报二维码,进入宣讲讨论群)

主讲人 Richard, 美国天普大学国际处亚洲项目经理



天普大学(Temple University),是美国一所综合型公立大学,坐落在费城,创办于1884年,2019年美国新闻与世界报导全美大学排名列106位。有学生总人数38,000,国际学生数3,665,中国学生人数1,500。天普大学在宾州有八个校区,法学院排名全美第二,与清华大学合作培养法学硕士,迄今已有18年,同时天普大学为中国短期培训了大批法律人才。19791月天普大学校长授予中国副总理邓小平荣誉博士学位。


天普大学3+2本硕连读项目,工程类专业方向集中在:生物工程、土木工程、计算机与系统安全、电气工程、环境工程、机械工程等;建筑类专业方向集中在:建筑学、建筑先进技术、城市生态、设计与健康、设施规划等。


天普大学与东南大学是签约学校,双方有学生项目互动,比如计算机专业、公共卫生专业、法律专业,有3+24+2)合作项目。

费城为美国第五大城市,第一任首都,同时还是一座拥有60多所大学及学院的大学城。交通便利,主校区距费城市中心2.5公里,设有公交车站,地铁,火车站


天普大学美国排名

• #106全美大学排名US News Ranking 2019

• #27全美大学规模排名(US News Ranking 2017

• #15艺术学院

• #45商学院(名列全美商学院前15%),部分专业排名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