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国际交流
 
 
 
2024年暑期千叶大学可穿戴设备设计工作坊项目报名通知
2024-03-29

接国际合作处通知,我校即将启动2024年暑期千叶大学可穿戴设备设计工作坊项目报名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校介绍

 千叶大学(Chiba University)是日本著名的国立大学,本部设置在日本千叶县千叶市稲毛区。作为的著名研究型国立综合大学,千叶是日本文部科学省指定的“超级国际化大学计划”投资的一流大学,在日本首都圈内拥有独特高水平学部学科。在各大学纷纷设立设计专业的今天,大多数学校的学科带头人也出身于千叶大学。随着学科的不断创新,千叶大学也将服务设计作为重要的课程融入设计学科的必修课中,旨在培养能够灵活顺应时代的需求,引领设计先驱的国际化人才。2024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居日本第19位。


二、项目介绍

1. 项目介绍:

本课程由千叶大学设计专业资深教授及精英导师团队,打破教授讲述学员听课的模式,转而采用讨论发表的形式,以学生为中心,让各地学生之间相互了解、彼此合作、互相帮助,调动学生的积极性并充分利用学生特长。参照学生的已有专业技能及教育背景,使用实战化的小组模式,进行分组项目操作,提高国际化团队合作的效率,培养可适应国际化竞争的设计能力。

*项目具体信息详见附件

2、授课语言:英语

3、项目时间:2024年7月28日至8月6日

4、项目费用:

项目费用:330,000日元(人民币约16,163元)

费用包含:学费、项目报名费、住宿费、欢迎会餐费,接送机、非上课期间集体活动时交通费,海外意外保险费、材料国际邮费等;

费用不含:签证费、国际往返机票(原则上统一订票)、个人护照办理费用、餐费、上课期间住宿地至学校往返交通费,自由出行时交通费、行李超重费、个人购物消费、其他“费用包含”以外的费用等。


三、申请条件

1、年级及专业要求:我校全日制在校设计专业大一、大二学生;

2、语言要求:英语CET4级以上或能理解英文授课的等同能力;

3、对日本领先设计思想和作品有浓厚兴趣的学生;

4、身体健康,有良好的精神面貌;

5、项目名额:40人,额满为止。


四、时间节点

1、2024年4月16日前,学生完成校内报名。

2、2024年6月15日前,学生外方网站上完成网申。


五、申请流程

1. 校内申请流程:

2024年4月16日前:校内申请

本科生科生登陆东南大学信息服务门户(网址:https://i.seu.edu.cn),搜索“本科生国际交流学习管理系统”找到对应项目并填写提交申请表。提交后及时与学院对应审核老师联系进行审核(一般为学院教务助理或教学院长);

2024年4月18日前:学院教务助理及负责人(教学院长、副书记)在线审核。请所有报名学生在申请提交后及时关注审核状态,如果申请停留在待学院审核的状态,请及时联系学院相关负责人完成审核,若学院在规定的审核时间截止后仍未完成审核,视作学院不同意派出。

2024年4月19日前:校内公示,由我校将提名名单递交千叶大学。

2. 外方申请流程

 报名链接:http://apply.xf-world.org/

 2024年6月15日前:经选拔公示等流程的同学,按照外方要求进行在线申请并按要求提交申请材料(成绩单、语言成绩等),届时注意保持申请时填写的手机号和邮箱联系畅通。


六、特别说明

1.关于学分认定(申请时须确定课程学习计划):学生申请前确定交流期间课程学习计划,在线申请时填写课程对应认定关系(校外修读课程、计划替换的校内课程),提交学院审核,是否能够认定学分由所在学院审核决定。

2.关于校内出国审批:学生在确定录取后,应及时履行校内出国审批流程。进入东南大学网上办事大厅-国际合作处-学生因公出国(境)申报审批,提交出国申请。经所在学院副书记、国际合作处等审核同意后,方可办理后续手续。


七、联系方式

1、校内联系方式:

国际合作处(项目联络及提名):

赵老师:(025)52090195  顾老师:(025)52090193

教务处(本科生校内报名):

刘老师:(025)52090230

2、外方联系方式:  

电话:021-55661085

邮箱:duanqi@xf-world.org


附件2024夏-千叶大学可穿戴设备设计工作坊2404招生简章.pdf


教务处 

2024年3月29日



 

处室电话: 办事厅52090218,教务科52090226,学籍科52090227,教研科52090220,实践科52090233,>更多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教务处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