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国际交流
 
 
 
关于举办东南大学2023年本科生国际学习交流项目学前培训会的通知
2023-06-01

      为确保本科生国际学习交流项目的顺利进行,加强对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引导,提升国际交流学习实效,教务处将举办2023年本科生国际交流学习学前培训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本次培训主要针对我校计划于2023年下半年(包括暑假及秋季学期)参加线上、线下国际学习交流的本科生;同时也欢迎其他对国际学习交流感兴趣的同学参加。

       二、培训内容

       培训内容主要包括线下/线上学习交流的注意事项、思政教育与安全提示、行前准备、现场交流答疑等。  

       三、培训时间及地点

       培训时间:6月7日(周三)中午12:40-13:50

       本次培训将采用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的形式。

       线下参会地点:九龙湖校区 教四-204

       线上参会方式:腾讯会议,会议号:181-684-410

       注意:本次培训内容十分重要,请所有即将参加交流学习的同学务必按时参会,现场签到。在九龙湖校区的同学线下参会,其他同学可线上参会。因故无法参加的同学,应提前向所在学院国际交流秘书老师报备。

       教务处联系人:刘老师、秦老师  联系电话:52090230  52090229

教务处

2023年6月1日


 

处室电话: 办事厅52090218,教务科52090226,学籍科52090227,教研科52090220,实践科52090233,>更多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教务处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