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教务信息
 
 
 
关于2022-2023学年暑期学校课程预选及重修(含及格重修)报名的通知
2023-05-17

各位同学:

        2022-2023学年暑期学校课程预选及重修(含及格重修)报名将于2023年5月25日13:00至2023年5月31日16:00进行(5月24日8:00开放选课系统供同学们熟悉暑期学校课程,在此之前登录选课系统,提示“您不在本次选课名单中”为正常现象)。请各位同学严格遵照《东南大学全日制本科学生学分制管理办法》和《东南大学全日制本科生学分制收费管理办法》,先注册,后选课。

        本次选课注意事项如下:

        一、选课访问路径

        教务处主页(http://jwc.seu.edu.cn),办事平台->学生平台->2018级及以后:选课。

        网址:http://newxk.urp.seu.edu.cn

        二、关于暑期学校课程预选

        登录选课系统,选择“2022-2023学年暑期学校课程预选”批次,进行选课。

        三、关于重修(含及格重修)报名

        1、报名条件

        不及格重修:未通过的暑期学校课程,可报名重修。

        及格重修:75分(含)以下及格课程可跟班重修一次,每学期可及格重修2门课程。及格重修课程必须在课程开设当学期跟随课程教学班学习。

        2、报名方式:

        登录选课系统,选择“2022-2023学年暑期学校重修选课”轮次,进入“重修课程”界面,选择重修课程。

        3、重修报名结果仅对当学期有效,报名的重修课程将计收学分学费。

        4、重修课程与正在修读的课程上课时间有冲突的同学,请务必向任课教师申请免听。课程免听申请表可至教务处主页下载专区下载。办好免听申请的同学,请自行留存免听申请表。

        四、其它注意事项

        登录选课系统用户名为一卡通号,密码为统一身份认证密码(与信息门户相同),校外访问需先连接校内VPN。登录密码如有问题,请联系网络中心,电话: 52090048。

        登录选课界面若提示“欠费”,请登录caiwuchu.seu.edu.cn 查询欠费项,自行缴纳,缴费后数据更新需要半小时。缴费系统如有登录问题可拨打83790808,具体费用问题请咨询财务处,电话:52090287、83793583。

        选课过程中如有其它特殊情况请与所在院系教务助理联系(联系方式见附件),或到所在校区的教务科(办)咨询解决,联系方式为:

        九龙湖教务服务大厅:教五楼101,电话:52090218、52090226

        四牌楼教务办:老图110,电话:83794380

        丁家桥教务办:行政楼二楼,电话:83272295 

附件1:各院系教务助理联系方式.pdf

附件2:东南大学本科生课程免听、人工补选申请表(试行).pdf

教务科

2023.5.17  

 

处室电话: 办事厅52090218,教务科52090226,学籍科52090227,教研科52090220,实践科52090233,>更多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教务处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