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国际交流
 
 
 
2023年暑期及秋季美国加州大学圣塔芭芭拉分校交流项目申请报名通知
2023-04-10

转国际合作处通知,我校将启动2023年暑期及秋季美国加州大学圣塔芭芭拉分校交流项目申请报名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概况

 1.学校简介

      加州大学圣塔芭芭拉分校(UCSB)成立于1891年,是美国顶尖的研究型公立大学,在2023 US News全美大学排名中位列第32,全美公立大学排名第6。UCSB的教职人员曾获得6项诺贝尔奖,现有115名院士在任教。校园两面环海并拥有紧邻太平洋的美丽海滩,环海面积达1000英亩,被评为“全美最安全的学校之一”。

      UCSB的艺术学科、人文学科、社会科学以及科学技术在美国大学排名中名列前20,根据US News and World Report,其物理专业排名第3,材料工程专业排名第4,量子物理学专业排名第5,基本粒子/场/弦理论专业排名第8,宇宙天体学/相对论/地心引力专业排名第9,化学工程专业排名第9,电子/电气/通讯工程专业排名第17,计算机工程专业排名第18,数学专业排名第19,地球科学专业排名第23。

 2.项目简介

 (1)内容简介:

      与UCSB本校学生/国际学生一同上课,体验真正的名校课堂;

      可选择UCSB所有本科及研究生课程;

      获得专业学分和成绩单,并转换成国内学分;

      有机会获得名校教授推荐信,助力海外申研;

     详情见官网说明https://ucsb.international/welcome,项目介绍手册见附件。

 (2)项目时间:

      夏季: 6月22日 - 9月2日(6周)

      秋季:9月21日–12月15日

 3.项目费用:

 (1)夏季:3,645美元;秋季:7,868美元。

 (2)能够认定校内课程学分且符合校级资助其他条件的学生,有资格申请校级专项资助。

 4.申请条件

 (1)我校全日制在籍在校本科生(非毕业班);

 (2)身心健康,具有良好的政治和专业素质,无违法违纪记录;

 (3)成绩要求:GPA 2.8(4.0分制)及以上;

 (4)语言要求:CET(4)530,CET(6)500,TOEFL80,IELTS6.5, Duolingo105以上(满足以上任意语言条件之一即可申请)

 二、申请流程

 1. 校内报名

      即日起至4月19日:学生校内报名。

      登陆东南大学综合服务大厅(网址:http://ehall.seu.edu.cn),在 “服务” 页面搜索 “本科生国际交流学习管理系统” ,找到对应项目并填写提交申请表,提交后及时与学院对应审核老师联系。

      4月21日前,学院教务助理及负责人(教学院长、副书记)在线审核。

 2. 外方申请

      外方申请截止时间为4月28日,请提前咨询UCSB Extension 中国区招生助理谭老师。

 三、特别说明

 1.关于学分认定(申请时须确定课程学习计划):学生申请前确定交流期间课程学习计划,在线申请时填写课程对应认定关系(校外修读课程、计划替换的校内课程),提交学院审核,是否能够认定学分由所在学院审核决定。

 2.请所有报名学生在申请表提交后及时关注审核状态,如果申请表停留在待学院审核的状态,请及时联系学院相关负责人完成审核,若学院在规定的审核时间截止后仍未完成审核,视作学院不同意派出。

 3.关于校内出国审批:学生在确定录取后,应及时履行校内出国审批流程。进入东南大学网上办事大厅-国际合作处-学生因公出国(境)申报审批,提交出国申请。经所在学院副书记、国际合作处等审核同意后,方可办理后续手续。

 四、联络方式

 1. 校内报名系统:教务处刘老师,52090230

 2. 对外提名和联系:国际合作处赵老师,52090195

 3. UCSB Extension 中国区招生助理谭老师

 电话/微信:13916780215


2023 Brochure.pdf

教务处

2023年4月10日


 

处室电话: 办事厅52090218,教务科52090226,学籍科52090227,教研科52090220,实践科52090233,>更多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教务处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