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文化素质教育
 
 
 
【讲座预告】千年岩彩艺术的回归与重生
2023-04-08


【讲座题目】

    千年岩彩艺术的回归与重生

【讲座内容简介】

   岩彩艺术,作为一门曾经被渐渐淡忘的中国传统艺术,如今正在通过许多热爱这项艺术的艺术家的双手得以重生。莲羊老师作为一名岩彩艺术研究者,通过不断研究,不断翻译和引进相关激发与资料推动国内年轻画师对岩彩艺术的关注和学习。此次讲座,她将向我们生动的讲解什么是岩彩艺术、岩彩艺术为什么被淡忘、为什么回归、以及岩彩艺术如何在这个时代的进化,结合到现代的产业发展之中,从而展现一条千年岩彩艺术的重生之路。


【讲座人简介】

    莲羊,本名吴洋,祖籍四川,现居北京青年艺术家、敦煌学与岩彩艺术研究者,先后毕业于川美附中、中央美术学院(本科)、日本多摩美术大学(硕士),现就职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发展中心,国家岩彩艺术高级研修班导师。

【讲座时间】

    2023.04.20(周四)晚18:30


【讲座地点】

    九龙湖校区教三105



 

处室电话: 办事厅52090218,教务科52090226,学籍科52090227,教研科52090220,实践科52090233,>更多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教务处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