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文化素质教育
 
 
 
【讲座预告】从工程师到摄影世界大奖得主,我的成长方法论
2023-04-08

 


【讲座题目】  从工程师到摄影世界大奖得主,我的成长方法论


【讲座内容简介】

    “如果你不知道世界那么大,生活有那么多的可能性,可能你永远不会踏出家门。”储卫民老师从计算机专业毕业,利用业余时间学习摄影,并积累资源成为一名职业摄影师。作为一名户外摄影师,储卫民老师用自己的视角、感情和理解力去讲述一种心情,一刻震撼,发掘世界的多样性,与其联结与互动,包容世界的多元化。

   储卫民老师将为东大学子讲述他对户外摄影独特的理念与精彩的生涯,并与大家分享他在新的行业里,又是如何不断自我突破,获得世界级大奖的。


【讲座人简介】

   储卫民,网名:Thomas看看世界,职业风景摄影师,在2019年的美国国家地理摄影大赛中获得全球总冠军(首位中国大陆获奖者),世界新闻摄影奖得主。


 【讲座时间】       2023.04.10(周一)晚18:30


 【讲座地点】       九龙湖校区教三105





 

处室电话: 办事厅52090218,教务科52090226,学籍科52090227,教研科52090220,实践科52090233,>更多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教务处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