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教务信息
 
 
 
关于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课程补考退、补申请的通知
2023-03-06

各位同学:

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课程补考的退、补申请安排在2023年3月7日10:00至3月10日10:00进行,由学生本人在网上申请。根据《东南大学全日制本科学生学分制管理办法》规定:“对于考核不合格课程,学生可以参加重修或者补考(补考仅限于当学期首修课程)。实验类、实践类、体育、全校通识选修课等课程无补考,其他课程是否允许补考由开课学院安排”。申请要求如下:

(1)申请路径:

  •   登录网上办事大厅(ehall.seu.edu.cn),搜索服务“补考办理”,进行申请;

  •  2017级及以前在老教务系统选课的同学需要申请补考,登陆信息门户(my.seu.edu.cn)->教学服务->补考申请。

(2)如申请缓考获批的课程开课学院当学期允许补考,学生可以提出缓考报名补考申请(学生本人在系统补考报名界面申请补考);学院教务助理将学生的缓考申请表统一交至教务处,经教务处批准后,可以参加该课程的补考。

(3)补考将于3月18日、19日进行,具体考试安排将会在考试前公布,请相关同学及时关注教务处主页信息,做好考试准备。

(4)特别提醒:请同学们在规定时间内进行报名,报名时间截止后一律不予补办。

 

 如有疑问请与所在院系教务助理联系,或者到所在校区的教务科(办)咨询解决。联系方式为:

 九龙湖教务服务大厅:教五楼101,电话:52090218、52090053

 四牌楼教务办:老图110,电话:83794380

 丁家桥教务办:行政楼二楼,电话:83272296

 

                                                                                                  教务科

  

                                                                                            2023年3月6日

 

 

 


 

处室电话: 办事厅52090218,教务科52090226,学籍科52090227,教研科52090220,实践科52090233,>更多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教务处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