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最新动态
 
 
 
我校成功举办2022年新生国际交流宣讲会(第一场)
2022-09-30

  为贯彻落实我校双一流建设以及“十四五”规划中“提高学生国际视野和全球竞争力,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家国情怀的领军人才”的任务要求,营造校园国际化氛围,引导学生参与到形式多样的国际交流学习活动,9月29日,由教务处主办的东南大学2022年新生国际交流学习宣讲会在九龙湖校区成功举行。本次宣讲采用线下和线上同步直播的方式,吸引了四百余名学生踊跃参与互动。

 宣讲会上,教务处副处长吴涓老师鼓励大一新生要树立远大理想,放眼世界、提前做好人生规划,努力成为具备国际视野和国际胜任力、担当国家建设重任的领军人才。在大学期间,充分利用学校优质国际化教育资源和平台,拓宽国际视野,更好地认识世界、提升自我能力。

随后,教务处秦艺洢老师重点围绕我校本科生国际交流总体情况、各类国际交流项目、资助办法和学分认定等政策规定进行介绍,并就项目申请流程和时间节点、基本要求等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详细解读。在互动交流与答疑环节,参会的同学踊跃提问,教务处老师也进行了有针对性地解答。同时,教务处还编制分发了《东南大学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介绍》和《东南大学本科生国际交流常见问题汇编》,帮助大一新同学全面了解相关政策和项目情况。

 本次活动作为教务处面向本科新生的国际交流学习动员和政策宣讲会,拉开了新学年国际交流学习宣讲系列活动的序幕。同时近期也陆续推出了国际公务员职业生涯规划系列讲座、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等多个国际交流学习项目专题宣讲会等,助力我校本科生国际交流学习。


 

处室电话: 办事厅52090218,教务科52090226,学籍科52090227,教研科52090220,实践科52090233,>更多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教务处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