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教务信息
 
 
 
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推免生选修研究生课程通知
2022-09-23

各相关同学:

        根据《东南大学本科生研究生互通选课管理办法》,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推免生选修研究生课程将于9月26日开始进行,请同学们认真阅读选课安排,按要求在规定时间内选课。

1、选课对象

        教务处通知:“关于公示东南大学拟推荐2023年免试攻读研究生学生名单(第一批)的通知”、“关于公示东南大学拟推荐2023年免试攻读研究生学生名单(第二批)的通知”中,公示名单内的本科生。

        请严格遵照《东南大学全日制本科学生学分制管理办法》和《东南大学全日制本科生学分制收费管理办法》,先注册,后选课。   

        登录选课界面若提示“欠费”,请登录caiwuchu.seu.edu.cn 查询欠费项,自行缴纳,缴费后数据更新需要半小时。缴费系统如有登录问题可拨打83790808,具体费用问题请咨询财务处,电话52090287、83793583。  

2、选课时间

        9月26日13:00至9月28日16:00

        非选课时间,一律不进行课程选课、退课处理。

3、选课路径

        教务处(jwc.seu.edu.cn)->办事平台->学生平台->2018级及以后选课

        网址:http://newxk.urp.seu.edu.cn

        登录选课系统用户名为一卡通号,密码为统一身份认证密码(与信息门户相同),校外访问需先连接校内VPN。登录密码如有问题,请联系网络中心,电话:52090048。

4、选课提醒

        根据《东南大学本科生研究生互通选课管理办法》,各相关同学应在不影响正常本科阶段教学安排的前提下,对提前修读研究生课程进行合理安排,对本次选课做如下提醒:

        ①、在规定的课程容量范围内完成选课工作,先到先得,选课容量满后不再选课;

        ②、本科生选修研究生课程,原则上不单独开班授课;如遇课程冲突则不允许选课,不可办理免听和免修,不建议跨校区选课;

        ③、在本科阶段选修的研究生课程,在本科生课程成绩单上如实记录,毕业时全部打印归档,课程性质为研究生课程。如继续攻读本校研究生,成绩将带入研究生阶段,认定为“首修”成绩;考核通过的课程不得在研究生阶段重复修读,未通过课程考核(含未修完课程)者,可在进入研究生阶段后办理重修手续,具体研究生课程开设与成绩获取等相关问题可咨询研究生院研究生培养办公室。

5、咨询方式

        教务处九龙湖校区电话:52090218、52090226

        教务处四牌楼校区电话:83794380

        教务处丁家桥校区电话:83272295

        研究生院研究生培养办公室电话:83792529

        网络与信息中心服务热线:83790808-2(选课系统技术支持)、52090048(若因密码问题无法登录需重置密码)

        各学院教务助理联系方式:详见附件2

  

附件1: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推免生选研究生课程操作指南.pdf

附件2:各院系教务助理联系方式.pdf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网络与信息中心

                                                                                       2022.9.23

  

 

处室电话: 办事厅52090218,教务科52090226,学籍科52090227,教研科52090220,实践科52090233,>更多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教务处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