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教务信息
 
 
 
关于2021级转专业本科生课程认定的通知
2022-08-22

  《东南大学全日制本科学生转专业工作实施办法》规定:“原专业所学课程按照相近的高要求课程可以替代低要求课程的原则进行替代(同类的高学分课程可以替代低学分课程)”。为规范转专业学生的课程认定工作,相关学院经研究,对面上基础课程明确如下认定规则(见附件1-3),请参考执行。

    计软智学院提供了对转入学生《程序设计基础及语言I、II》课程的认定规则(见附件4);其余课程请在转入学院教务老师的指导下填写《东南大学本科生校内课程学分替代申请表》(附件5),由开课学院、转入学院分管教学工作的的副院长或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审核后,由转入学院教务老师在系统内操作课程认定。


附件1:关于2021级数学类课程的认定规则.pdf

附件2:关于英语类课程的认定规则(转出学生适用).pdf

附件3:物理课程替代方案.pdf

附件4:关于转专业学生《程序设计基础及语言I、II》课程的认定规则.pdf

附件5:东南大学本科生校内课程学分替代申请表.doc


教务科

2022年8月12日


 

处室电话: 办事厅52090218,教务科52090226,学籍科52090227,教研科52090220,实践科52090233,>更多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教务处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