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国际交流
 
 
 
2022年中俄工科大学联盟阿斯图北极暑校项目的申请报名通知
2022-06-23

转国际合作处通知,我校将启动2022年中俄工科大学联盟阿斯图北极暑校项目的申请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基本情况

1. 项目简介:

中俄工科大学联盟(ASRTU)是2011年由哈尔滨工业大学与鲍曼莫斯科国立技术大学联合发起成立的,我校是中俄工科大学联盟(ASRTU)成员院校。为积极推进阿斯图高校北极领域交流合作,实现盟内优质教育资源共享。经联盟中俄双方常设秘书处商定,将于9月19日至23日线上举办2022阿斯图北极暑校。

该项目全英文授课,对于成员院校免收学费名额不限,参与学生完成项目合格后可获得项目证书(3学分)

详见:ASRTU School 2022 Announcement.pdf

2. 申请条件:

1)面向对象:非毕业班在籍在校本科生,土木、能源、环境等相关工程专业;

2)具有良好的政治和专业素质,身心健康,无违法违纪记录。

3)有较好的英文沟通能力,适应全英文教学。

二、申请方式

1. 校内资格审核

即日起至8月9日,学生校内报名。

   登陆东南大学综合服务大厅(网址:http://ehall.seu.edu.cn),在“服务”页面搜索“本科生国际交流学习管理系统”,找到对应项目并填写提交申请表。提交后及时与学院对应审核老师联系进行审核(学院相关老师联系方式见教务处主页—下载专区—学籍管理—各院(系)有关教务助理及教学院长联系方式)。

8月12日前,学院教务助理及负责人(教学院长、副书记)在线审核。

   审核操作指南:https://jwc.seu.edu.cn/2020/0422/c23347a325044/page.htm

2. 对外申请

8月15日前,填写外方申请表:Application form ASRTU Artic School 2022.docx 以“本人姓名+专业”命名,发送至国际合作处赵老师邮箱(zhaoyishu@seu.edu.cn)。

三、特别说明

1. 项目为线上直播,报名同学应提前做好学习安排规划,注意是否与校内课程安排冲突,避免报名录取后放弃参加课程。

2. 请所有报名学生在申请表提交后及时关注审核状态,若申请表停留在待学院审核状态,及时联系学院相关负责人完成审核,若学院在规定审核时间截止后仍未完成审核,视作学院不同意申请。

3. 申请期间,注意保持邮箱等联络方式的畅通,以便外方与申请人联系。

四、项目负责人

教务处联络老师:秦老师、徐老师:52090229

国际合作处联络老师:赵老师:52090195


教务处

2022年6月23日


 

处室电话: 办事厅52090218,教务科52090226,学籍科52090227,教研科52090220,实践科52090233,>更多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教务处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