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实践教学
 
 
 
关于组织参加“2022年江苏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TI杯)”的通知
2022-06-07

各学院、学生会、学生科协

    电子设计竞赛是教育部与工业和信息化部共同发起的大学生学科竞赛,是面向大学生的群众性科技活动,竞赛内容既有理论设计,又有实际制作,全面检验和加强参赛学生的理论基础和实践创新能力。全国性赛事每两年(单年)举办一次,今年为省级竞赛年。

    为了调动广大学生自主研学的学习兴趣,培养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丰富和活跃校园科研氛围,促进优秀创新人才脱颖而出,为同学们的创新活动提供舞台,学校决定组织参加于2022年7月27日至7月30举办的“2022年江苏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TI杯)”。

    参赛学生以吴健雄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自动化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生物科学与医学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仪器科学与工程学院、物理系、机械工程学院等二、三年级学生为主,欢迎其他院系、其它年级的学生参加。每3人组成一个参赛队,以参赛队为单位在报名网站上报名,每人只能参加一个队,不能重复报名,不同院系学生可以混合组队。

    竞赛报名时间:2022年6月8日--6月15日

    竞赛报名方式:加竞赛QQ群:72260970

    后续相关事情安排参见竞赛QQ群,请学号姓名实名申请入群。

    竞赛联系人:黄慧春(13809000196),胡仁杰(13805172201)

东南大学教务处

东南大学电子设计竞赛组委会

                                      2022年6月7日

 

 

处室电话: 办事厅52090218,教务科52090226,学籍科52090227,教研科52090220,实践科52090233,>更多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教务处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