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有图信息
 
 
 
我校举办第十一届大学生学术报告会
2022-06-01

为强化大学生创新创业意识和实践能力,营造良好的研学氛围和创新创业生态,提升创新实践教育实效,5月25日,教务处组织举办了2022第十一届东南大学大学生学术报告会。

本届学术报告会共征集学生论文181篇,经学院推荐、各分会场评审,遴选79篇优秀论文入围分会场现场报告。现场共设有八个分会场,分别由交通学院、能源与环境学院、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物理学院、电气工程学院、艺术学院、生物科学与医学工程学院、校团委承办。相关学院领导、专家评委,以及来自全校20多个学院的79名优秀本科生参加了现场报告。

经报告学生现场精彩展示、专家组严格遴选,最终来自机械工程学院《基于超声悬浮技术的液滴动力学行为研究》、能源与环境学院《热管型筒状燃气锅》、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基于复合低维材料的高性能柔性压力传感器研究与应用》等10篇论文荣获“十佳报告”。

东南大学聚焦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积极为本科生搭建创新创业项目交流展示平台。大学生学术报告会作为东南大学创新创业生态体系的重要环节,自2011年至今,已连续举办十一届。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本届报告会集中线上展示本科生优秀创新创业项目成果,吸引了近七千名学生现场聆听报告,扩大示范辐射效应。


 

处室电话: 办事厅52090218,教务科52090226,学籍科52090227,教研科52090220,实践科52090233,>更多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教务处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