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最新动态
 
 
 
我校举办2022年本科生国际学习交流项目学前培训会
2022-05-30

为确保东南大学下半年线上/线下国际学习交流项目顺利进行,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引导,提升国际交流学习实效,教务处于5月27日举办了2022年本科生国际学习交流项目学前培训会。全校近两百名本科生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会上,教务处处长殷国栋老师代表学校表达对同学们的殷切期待,希望同学们珍惜国际交流学习机会,开拓视野,提升个人综合能力,成为具有家国情怀和国际视野、担当引领未来和造福人类的领军人才。

学生处处长秦霞老师为同学们做了主题为“读书、行路、成长、成才”的思想政治教育专题讲座,进一步强化学生的国家安全意识和政治觉悟。她通过读书、行路中的故事、优秀影视作品分享、苏联解体等相关案例,提醒同学们在当前国际形势下,需要保持清醒的头脑和坚定的政治态度,爱国爱校,做荣耀的中国人、东大人。

教务处秦艺洢老师就线上、线下本科生国际交流学习项目的管理规定和资助政策、学前手续办理等做了针对性的讲解。此次培训会还邀请了参加加州大学欧文分校交流的杨浩喆同学、卢森堡大学交流的江杨千姿同学分享了行前准备经验和学习生活心得。最后,教务处吴涓副处长和同学们进行了交流互动,提醒同学们坚守学术诚信、树立知识产权保护意识。

为落实东南大学本科人才培养目标,支持本科国际化培养,学校从项目组织、政策与经费支持、项目宣讲指导等多方面精心组织实施,尤其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积极拓展线上、线下结合的国际交流学习途径,不断丰富提升国际化教育资源,提升本校国际化课程质量,持续推动我校国际化人才培养。


 

处室电话: 办事厅52090218,教务科52090226,学籍科52090227,教研科52090220,实践科52090233,>更多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教务处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