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文化素质教育
 
 
 
【线上讲座预告】疫情心理专题讲座: 找到自己的幸福调调
2022-05-09

【讲座概要】

    不知什么时候开始,“emo”成为当代青年常挂在嘴边的词;而我们也被这股浪潮席卷着、裹挟着,跟风者有之,迷茫者有之,而无奈者亦有之。但或许,在这个“内卷”一词被我们常挂在嘴边的时代,如何正视emo,走出emo,从而学会认识自己,感受自己生活的方向和认识到人生的多样性,是当代青年在成长阶段需要了解命题,也是我们找寻自己幸福人生的必经之路。


【主讲人简介】

    陈昌凯,博士,南京大学心理学系副教授、南京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研究中心主任、中国社会心理学会副秘书长、江苏省社会心理学会秘书长、中国心理学会临床心理学注册工作委员会委员、中国心理学会临床与咨询心理学注册系统注册督导。曾获Coursera全球慕课(MOOC)最受欢迎课程Top5、教育部首批“国家级一流线上课程”负责人、南京大学“我最喜爱的老师”。


【讲座时间】

2022月5月16日 (周一)晚18:30


【讲座方式】  线上 钉钉直播

1.线上讲座采用钉钉平台,每场讲座可容纳1000人(每群可容纳500人),请有意向观看的同学及时进群,加群“申请理由”填写一卡通号,进群后将昵称改为“姓名+一卡通号”。

2.本场讲座于当天18:15开始直播,请参会同学遵守讲座相关要求,保持全场闭麦。讲座将于18:30正式开始,在主讲人演讲结束后的提问环节,请以简短的话语在钉钉群内进行提问。

【讲座打卡政策】  听课记录表+小论文

听课记录表的格式与管理方式同线下讲座。

小论文的要求如下:

(1)与当场讲座相关,主题自选;

(2)可为观后感,或是通过课外阅读、文献检索等形成的报告或小论文;

(3)字数不少于500字,不得抄袭,电子版即可。

(4)审核人文素质学分时,小论文与听课记录表一同上交,方可计入讲座打卡。

 



 

处室电话: 办事厅52090218,教务科52090226,学籍科52090227,教研科52090220,实践科52090233,>更多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教务处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