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文化素质教育
 
 
 
【线上讲座预告】江苏传统烹饪与健康膳食
2022-03-22

  地方的餐饮总是潜移默化地塑造着地方人的气质。苏面的细长与清淡代表江南人的细腻与温婉,火锅的辛香与火热代表川渝人的泼辣与热情,蒸馍的简易与纯粹则代表北方人的大气与随性。江苏的传统烹饪是我们饮食生活中极其重要的一部分,我们是否足够了解她的美好,是否认识到她对我们生活乃至品性的塑造?又该如何保持健康的膳食呢?一切将由朱教授为我们解答。

【主讲人】朱云龙,江苏丹阳人,扬州大学旅游烹饪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江苏省烹饪研究所常务副所长;注册中国烹饪大师、中式烹调高级技师、国家餐饮业一级评委、裁判员;日本味之素调味品研究院特聘研究员、韩国三星集团中国料理餐饮技术顾问、镇江恒顺集团调味品研发技术顾问。

【讲座时间】2022.3.24(周三)晚18:30

【线上讲座形式】钉钉 


1.线上讲座采用钉钉平台,每场讲座可容纳1000人(每群可容纳500人),请有意向观看的同学及时进群,加群“申请理由”填写一卡通号,进群后将昵称改为“姓名+一卡通号”。

2.本场讲座于当天18:15开始直播,请参会同学遵守讲座相关要求,保持全场闭麦。讲座将于18:30正式开始,在主讲人演讲结束后的提问环节,请以简短的话语在钉钉群内进行提问。




 

处室电话: 办事厅52090218,教务科52090226,学籍科52090227,教研科52090220,实践科52090233,>更多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教务处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