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国际交流
 
 
 
2022年美国加州大学欧文分校工程学院交流项目线上宣讲会通知
2021-12-10

       为帮助同学们全面了解加州大学欧文分校工程学院(The HenrySamueli School of Engineering, UCI)学习交流项目,该校项目负责人将应邀面向我校本科生进行线上宣讲,详细介绍2022年项目信息,并针对疫情影响下同学们关心的问题予以详细解答,欢迎感兴趣的同学积极参加!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宣讲时间

北京时间:2021年12月15日(周三)中午12:30-13:30

二、宣讲内容

1、介绍加州欧文分校概况、工程学院3+2本硕联合培养项目、春季线上科研项目、暑期科研项目

2、往届参加项目学生经验分享

3、在线交流答疑

三、主讲人

Lily WU(Office of the Dean, The Henry Samueli School of Engineering, UCI)

四、参与方式

Zoom线上会议,参会链接:https://uci.zoom.us/j/6051124495

请各位同学提前下载好Zoom,以便届时顺利参加本次宣讲活动。

**进入会议以后请修改本人昵称为学号+姓名。

五、相关项目简介

1、工程学院3+2本硕联合培养项目

       参加该项目可获得对方大学相应专业硕士学位。该项目面向电气、电子、计算机(对应UCI偏硬件方向)、生医、土木、交通学院专业全日制在籍在校2019级(大三)本科生。其他相关工程类专业学生需先了解对方大学相应专业培养方案,课程匹配度大,并征得双方大学相应专业许可,能进行学分认定,方可申请。

       项目时间:2022年9月-2024年7月

2、春季线上科研项目

       参加该项目,跟对方导师进行线上科学研究,可获得科研项目学习证书。该项目面向机械工程、环境工程、信息科学与工程、土木工程、电子工程、自动化、计算机工程、生物科学与医学工程、材料科学工程、化学化工、软件工程等专业全日制在籍在校2019级(大三)及以上年级本科生。

       项目时间:2022年3月1日-6月15日(15周)   

3、暑期科研项目

       参加该项目,跟对方导师进行线上科学研究,可获得科研项目学习证书。该项目面向机械工程、环境工程、信息科学与工程、土木工程、电子工程、自动化、计算机、生物科学与医学工程、材料科学工程、化学化工、软件工程、统计学等专业全日制在籍在校2019级(大三)本科生。

       项目时间:2022年6月27日-9月2日(10周)

六、特别提醒

       考虑到全球疫情形势,录取学生届时能否线下派出学习,须视国外大学授课情况及国家疫情防控政策而定,并通过学校国际合作处学生因公出国审批方可派出。


有任何问题请联系教务处徐老师,电话52090230。



教务处

2021年12月10日




 

处室电话: 办事厅52090218,教务科52090226,学籍科52090227,教研科52090220,实践科52090233,>更多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教务处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