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实践教学
 
 
 
欢迎参加ASC22世界大学生超级计算机竞赛宣讲会
2021-11-14

      想要挑战算力的极限吗?想要近距离接触超级计算机吗?如果你正有此意,那么快来参加此次ASC超算竞赛的宣讲会吧!本次宣讲会,我们邀请到杰出的带队老师和以往获奖团队的优秀学长,带大家一起走进超级计算机的神奇世界。

嘉宾介绍:

      张竞慧,博士,东南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东南大学高分数据研究中心主任,IEEE CSCWD会议国际指导委员会秘书,江苏省计算机学会云计算专委会委员。曾赴瑞士欧洲核子中心(CERN)参加诺贝尔奖获得者丁肇中教授领导的AMS-02实验,并参与建成东南大学AMS科学大数据处理中心。目前在江苏省网络与信息安全重点实验室从事教学科研工作,研究方向涉及分布式机器学习、边缘智能、边缘计算、云计算等方面。累计在IEEE Cluster、JSS、CCPE等知名国际期刊和会议发表论文20多篇。作为项目负责人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项,主持国家科技创新2030—“新一代人工智能”重大项目子课题1项。获得2018年度江苏省科协青年人才托举工程支持,并担任IEEE TSC、Cluster Computing、CCPE等多个期刊的客座编辑及特邀审稿人。申请国家发明专利4项,已授权3项。

      李健,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江苏省生物信息学专委会委员,副秘书长,江苏省高性能计算专委会委员,中国人工智能学会生物信息学与合成生命专委会委员,中国遗传学会高级会员。研究方向:生物信息学及系统生物学。主要从事基因组学,测序技术研发;使用高性能计算、深度学习与基因组学研究复杂疾病及健康问题。


      宣讲会具体时间与地点如下:

      时间:2021年11月15日(周一)晚18:30

      地点:九龙湖校区教三-102

      宣讲会上各位嘉宾将对ASC竞赛进行细致的讲解。感兴趣的同学们可千万不要错过呀!

 

处室电话: 办事厅52090218,教务科52090226,学籍科52090227,教研科52090220,实践科52090233,>更多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教务处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