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实践教学
 
 
 
关于申报“2022年东南大学校院级SRTP项目”的通知
2021-11-01

各学院、学生会、学生科协:

2022年东南大学SRTP项目指南征集工作已经结束,共有1352项通过审核,这些指南将面向本年度所有级别项目开放。学校将启动2022SRTP项目申报,请各学院组织学生积极申报。

一、项目申报说明:

1.项目名称:项目名称为申报SRTP项目的名称,不是依托的项目指南的名称。

2.项目级别:申报时候统一默认为“校级一般”,无需修改,项目的立项等级以院校两级最终评定的为准。

3.项目类型包括创新训练项目、创业训练项目、创业实践项目、思政类项目四类。

创新训练项目是本科生个人或团队在导师指导下,自主完成创新性研究项目设计、研究项目实施、研究报告撰写、成果(学术)交流等工作。项目团队包括负责人最多不超过5人。

创业训练项目是本科生团队,在导师指导下,团队中每个学生在项目实施过程中扮演一个或多个具体的角色,通过编制商业计划书、开展可行性研究、模拟企业运行、参加企业实践、撰写创业报告等工作。项目团队包括负责人最多不超过6人。

创业实践项目是学生团队,在学校导师和企业导师共同指导下,采用前期创新训练项目(或创新性实验)的成果,提出一项具有市场前景的创新性产品或者服务,以此为基础开展创业实践活动。项目团队包括负责人最多不超过6人。

思政类项目是本科生个人或团队在导师指导下,自主完成思想政治项目设计、研究报告撰写、成果(学术)交流等工作。项目团队包括负责人最多不超过5人。

创新训练项目归口在申报人所在的学院,创业训练和创业实践项目归口在团委,思政类项目归口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如选错项目类型,将会错过评审,请务必准确填写。

4.项目来源分为“指南”和“自拟”。如果是依托本系统发布的本年度指南申报的项目,请选择“指南”,并填写所依托的指南编号。不是依托本系统发布的本年度项目指南申报的项目,请选择“自拟”,无需填写指南编号。

5.项目类别:请根据申报项目的具体内容,准确选择,否则将不予立项。

二、项目申报要求:

1.如根据系统中发布的本年度项目指南进行申报,每项指南最多只能申报两个项目,且研究内容不能重复,请申报人与指导老师充分沟通之后,在网上进行申报。

2.申报项目不得与此前申报过的各级、各类SRTP项目重复。

3.参与项目研究的学生一般以本科23年级学生为宜,为了使SRTP项目的研究活动不影响日常的课内学习,每位同学作为项目负责人只能申报1项、同时参与1SRTP的研究工作,项目申报系统对每位同学参加的项目数有所限制,往届未结题的项目也含在限制数量内,请慎重申报。

4.申报结束后,请指导老师及时进系统审核,指导老师审核通过后,项目才能进入学院评审环节。由学院和学校共同组织专家进行评审,确定项目等级;同等条件下,依托指南的项目优先支持。批准立项后由项目申报人在规定时间内填写项目任务书。

三、项目申报时间:

学生申报和指导老师审核时间:2021112--1124

学院评审时间:20211129--1213

四、项目申报网址:

东南大学教务处--办事平台--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管理系统 --流程管理--项目申报

联系电话:52090233  王老师


附件:2022年东南大学校院级SRTP项目申报流程操作指南.pdf



教务处实践教学科

2021111







 

处室电话: 办事厅52090218,教务科52090226,学籍科52090227,教研科52090220,实践科52090233,>更多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教务处  [网站管理]